EXO

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 中文版 (Lucky One ver.) /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6/07/29 | AVKCD80354/C

內付124頁團員寫真+專訪+歌詞冊(每版本照片不同) 及中文歌詞翻譯+團員專訪內容、隨機內付小卡一張。專輯收錄能夠見到EXO反轉魅力的雙主打《Monster》、《Lucky One》,以及EXO團員CHANYEOL親自參與作詞的歌曲《Heaven》等共9首歌曲。購買專輯送2款海報(一張白色logo款式固定 + 黃色或黑色款式隨機一款)+台灣限定專屬紙提袋一款(兩款隨機贈送一款)。雙主打歌之一《Monster》是一首既突顯了尖銳的鼓聲也表現了幽暗而又新鮮的演唱風格的舞蹈曲目。對心愛的人直率地表現無法抵擋的執著的歌詞與音樂的完美結合,足以能夠體驗EXO強烈的引領潮流的氣質。另外一首主打歌《Lucky One》是放克聲與時尚的舞蹈節奏和諧地組成的,能讓聽覺愉悅的R&B舞曲。歌詞有趣地描述了抱著激動的心,尋找夢中情人的故事。
1 Lucky One
2 Monster
3 Artificial Love
4 Cloud 9
5 Heaven
6 白色噪音(White Noise)
7 玻璃魚缸(One and Only)
8 They Never Know
9 Stronger
10 Lucky One (INST)
11 Monster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