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井伸行
NOBUYUKI TSUJII

帕格尼尼大練習曲 鐘 ~ 鋼琴之王 李斯特! (CD ONLY)

CD ONLYAlbum
2014/10/08 | AVNCD71006

擁有無數次在歐美等地演奏經驗的辻井伸行,終於推出李斯特錄音選集! 辻井伸行曾在出道之際,表示「我最喜歡李斯特」,這次推出李斯特選集,更是將他敬愛李斯特的心情,直率的託付於演奏之上。這幾年的海外演出經驗,不僅讓辻井伸行有了卓越的進步,也讓他能夠完美的表達出李斯特的作品中特有的韻律感、主題以及豐富的情感,並且讓作品變得更有深度及內涵。擁有知名鋼琴演奏家稱號,以及錄音師雙重身分的知名德國製作人,都情不自禁讚嘆「辻井他演奏出世界上最棒的李斯特!」精彩絕倫的專輯就此誕生! [錄音] 2014年5月13、16、17日(1-7首)、2010年5月6、7日(8、9首) 柏林 TELDEX STUDIO
1 帕格尼尼大練習曲 鐘 (Grandes Etudes de Paganini,S141-3 "La campanella")
2 艾斯特別墅之泉 (Années de pèlerinage,3rd year S163-4 Les jeux d'eaux à la Villa d'Este)
3 伊索德的愛之死 (華格納 / 李斯特 編曲) (Wagner / Liszt:Isoldes Liebestod from "Tristan und Isolde",S447)
4 佩托拉克十四行詩 第104號 (Années de pèlerinage,2nd year,Italy,S161-5 Sonetto 104 Del Petrarca)
5 古諾歌劇《浮士德》圓舞曲 (Valse de l'opéra "Faust" de Gounod,S407)
6 愛之夢 第3號 (Liebesträume,S541-3)
7 匈牙利狂想曲 第6號 (Hungarian Rhapsody,S244-6)
8 嘆息 (3 Grand Concert Etudes,S114-3 "Un sospiro")
9 弄臣模擬曲 (Rigoletto,Paraphrase de concert S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