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The 1st Digital Single '1-4-3 (I Love You)'

Digital SingleDigital
2013/08/23
以首支個人主打歌曲《Trap》虜獲樂迷的HENRY,以自創歌曲《1-4-3(I Love You)》開始全新的活動。HENRY將收錄在首張迷你專輯裡的歌曲《1-4-3(I Love You)》,全新的以數位單曲的方式公開,即將會呈現全新的面貌。《1-4-3(I Love You)》是由HENRY組成的作曲團隊“NoizeBank”創作的明亮又愉悅氛圍的Electronic Pop,以幽默和逗趣的方式描述韓文不好的男人喜歡上韓國女生後經歷的文化差異、語言差異的歌詞令人印深刻,就好像“我愛你”的數字暗號以英文是1-4-3(I Love You),以韓文是4-8-6(我愛你),雖然是相同的意思和形式,但是會以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透過這樣的狀況呈現了文化與語言的差異。尤其,以數位單曲全新公開的《1-4-3(I Love You)》由f(x)的AMBER助陣,增添了歌曲的魅力。預計也會自願出擊HENRY的個人活動,令人更加期待兩人會呈現的不同色彩的魅力。
1 1-4-3 (I Love You) (feat. f(Amber)
2 1-4-3 (I Love You) (Acoustic Ver.)
3 1-4-3 (I Love You) (NoizeBank Extended Remix)
4 Trap (English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