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FILMUSIC!【初回版B】CD+DVD

CD+DVDAlbum
2022/09/30 | JAJCD26048/B
距前作《Fab! -Music speaks.-》後歷時約1年8個月, Hey! Say! JUMP推出第9張正規專輯, 而專輯的主題訂定為『音樂×電影』。 內容包括惆悵的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 充滿速度感令人忍不住屏息的動作電影、 還有讓人感到溫暖且溫柔的劇情片等豐富內容。 用音樂帶來讓人眼花撩亂的橋段變換,畫面擴張到極限大的identity。 電影與音樂從古至今一直都是讓人開心的娛樂項目,此次請務必和Hey! Say! JUMP一起享受具有歷史卻不停嶄新變化的「Entertainment」。 專輯中收錄團員中島裕翔主演的日劇「純愛不協和音」主題曲〈Fate or Destiny〉,以及繼〈春玄鳥〉後由sumika提供的樂曲〈宮燈百合〉,此曲為動畫「Love All play」第二期主題曲等,精彩內容絕不可錯過! 【初回限定版B】CD+DVD ◉外盒+Digipak包裝 ◉附36P歌詞寫真冊 ◉附中文歌詞
1 MASTERPIECE
2 宮燈百合
3 負能量鬥士
4 業務☆SUPERMAN
5 Fate or Destiny
6 a r e a
7 OH MY BUDDY
8 群青Runaway
9 漢花火
10 苦味巧克力
11 你看見的一等星
12 Change the world Y2K
13 春玄鳥
14 Sing-along
15 我要戀愛了
1 「FILMUSIC!」Jacket Shooting
2 團員個別長篇幅訪問「The scene of 202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