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Danson Tang

唐禹哲Be With You生日Party2010/08/25

還記得8/13(五)禹哲陪你消暑同樂會的歡樂時光?
今年,avex將為唐禹哲和所有支持禹哲的歌迷朋友們,
舉辦一場[禹哲Be With You生日Party]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為禹哲大聲的加油,用力的支持
陪著禹哲走過每一個低潮的時刻!

如果你來不及參加上次的[陪你同樂會],
那你更不能錯過這次禹哲的生日Party喔!
在笑聲不斷的聚會裡,將會讓你看到更親切及私底下愛搞笑的唐禹哲!
在今年9/2唐禹哲生日的這一天,誠摯邀請你,一起跟唐禹哲共渡難忘生日夜晚!!


[活動時間]:2010年9月2日(四)19:00
[活動地點]:台北市Y17青少年育樂中心3樓演藝廳(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入場方式]:
9/2下午三點開始,於Y17一樓中庭廣場,
只要憑兩張唐禹哲的D1秒專輯即可兌換一張生日專屬VIP PASS,
(唐禹哲D1秒專輯不限初回版或改版,均可列入計算,請務必攜帶專輯到場作為憑證),因場地大小關係,一人最多兌換兩張VIP PASS為上限(四張專輯認證),現場共準備380份VIP PASS,換完為止!
活動當天以VIP PASS上的號碼為進場順序,並於下午18:30開放擁有VIP PASS的歌迷朋友優先入場,並請妥善保管好VIP PASS,此專屬號碼將為現場生日會活動之抽籤編號,謝謝。

[注意事項]:
1.avex對唐禹哲的D1秒專輯具有審查權,若專輯重覆認證或不符合本活動之規定,經查證屬實,得取消VIP PASS領取資格
2.此生日會VIP PASS不得販售、轉讓或折換現金等商業行為。
3.若未能獲得PASS的歌迷,avex將視現場座位狀況,保留開放入場之資格
4.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avex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