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王心凌慶祝銷售成績雙冠王 簽唱會南港高工30人樂儀隊活潑助陣2007/12/10

王心凌發行「Fly!Cyndi」第一週就以雙冠王成績稱霸5大唱片及大眾玫瑰唱片排行榜!今(9)日在西門町舉辦專輯正式發行後的第一場簽唱會。心凌以紅色毛呢英國風小騎兵裝,搭配蘇格蘭紅格馬褲加上紅格絲襪,非常俏皮!好像卡通「小甜甜」裡的安東尼一樣帥氣迷人!但心凌卻笑說:為什麼穿飄飄裝的時候就刮風飄雨?我穿厚毛呢外套的時候就給她出大太陽哩?心凌還是賣力地將「熱愛」這首俏皮可愛的歌曲完整呈現!心凌還不停地要歌迷們一起跟著擺動比手勢!看到死忠歌迷整首歌都跟著一起跳完,心凌開心的說:大家都有偷偷看MV跟著偷練吼!

繼融合了泰國曲風的「飄飄」之後,甜心教主特有風格的「熱愛」是一首俏皮又動感的歌曲!簽唱會現場還原了MV劇情,請來了南港高工30人的樂儀隊開場,聲勢浩大!而和心凌一起演出「熱愛」曲目時,每一個樂儀隊的同學更是俏皮的擺動身體起舞,心凌還因為隊長身材魁梧,開玩笑地幫他取了個「大雄」的外號,還邀請他現場solo表演。心凌說:大雄打鼓的樣子很認真而且氣勢很強,認真的男生最帥氣!心凌說:小時候曾經想要加入樂儀隊,但是一想到大鼓那麼大會擋住嬌小的她,就只好選擇放棄啦!但是熱愛音樂的心凌,目前正在嘗試學習自己製作及作曲,收錄在新專輯裡的「雙人舞」就是心凌的作品!心凌說:現在最想學的是吉他和鋼琴,哪天練好一定要show給大家看!

熱情的歌迷朋友為了幫心目中的甜心教主加油打氣,特別在現場準備了100顆空飄氣球!象徵心凌在大家心目中永遠是100分,同時也慶祝心凌新專輯獲得好成績!歌迷準備給心凌的是一顆非常可愛的愛心加羽毛雙層氣球!心凌說:好可愛,真是符合飄飄和熱愛的主題,真貼心,但是要放上天空中好可惜唷!為了感謝歌迷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心凌特別將日前親手DIY做的琉璃珠,在現場以問答的方式送給了5位幸運的歌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