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王心凌「Fly!Cyndi」發片 開心預購成績破三萬2007/11/30

message
王心凌全新專輯「Fly!Cyndi」將在11/30正式發片。心凌在發片記者會上,特別邀請了所有媒體朋友們一起吃巧克力鍋,要這個冬天暖呼呼、甜蜜蜜!

記者會上,經紀公司老闆David送上了三樣大禮,一是可以招來好桃花的幸運捧花、遠自泰國向白龍王求來的平安符,還有價值12萬的席夢思名床,要辛苦工作、跑通告的心凌可以睡的安穩、健康!

而預購成績突破3萬張的心凌,艾迴唱片公司嚴副總貼心的送上用棉花糖及巧克力和心凌最愛吃的水果櫻桃,所做成的30000及「Fly!Cyndi」字樣排盤,希望心凌的專輯可以大賣,而且每天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

心凌感動的說,今天很高興看到許多好朋友送花來,有ELVA、丞琳、小鬼、鄭元暢、明道、張棟樑、還有很貼心的JJ林俊傑送給心凌一副耳機,這是當初心凌在馬來西亞演唱會時,掉在飛機上的那一款!心凌非常驚喜又感動JJ會記得這件事。心凌還開玩笑的說,舞蹈老師都笑她,心凌最大氣了,ipod、筆記型電腦、耳機都可以隨時忘記,送給飛機上的乘客!

發片記者會上,心凌聊到大家都很關心的合約問題。心凌說,其實最近她真的沒有再想,因為她是一個需要當下專心做一件事的人!而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唱片專輯啦!但是,心凌也說,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學習空間,類似出國進修、自己創作詞曲,像專輯裡就有心凌自己製作、嘗試譜曲的『雙人舞』。而對於未來合作的夥伴,也希望能跟她一起成長囉!心凌其實最大的願望是在台灣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再來就是海外演唱事業的發展!

而如果有機會休息、放假的話,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帶著媽媽一起去時尚大街瘋狂SHOPPING囉!心凌說,這樣子我和媽媽一定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