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王心凌「Fly!Cyndi」專輯改版 符合飄飄主題 大膽嘗試輕航機體驗2007/12/19

甜蜜教主王心凌最新專輯「Fly!Cyndi」銷售成績長紅!為了讓歌迷朋友們可以完全擁有心凌全記錄,新專輯即將在12/21進行全新改版,專輯中除了加贈甜蜜教主經典「熱愛」MV、浪漫深情的「這就是愛」紙上MV手冊外,心凌為了多和歌迷朋友們對話,特別還獻出了輕航機的初體驗,大膽嘗試飛上天空紀錄飛行點滴。

為了能捕捉到心凌駕駛輕航機的畫面,工作人員特別請來有20年駕駛經驗的教練,教導心凌如何在小小的機艙內控制所有的儀表板及操作步驟!甜蜜教主心凌雖然平時總是像個大膽的小男生一樣什麼都敢嘗試,但是一到了三峽飛行場時,直問工作人員:一定要飛嗎?會不會很可怕?我前一天晚上緊張到睡不著,媽媽還特別叮嚀心凌:不要像平常一樣調皮,在飛機上東摸西摸!

敬業的心凌當然還是鼓起勇氣坐上輕航機的機艙,但心凌還是誠實地告訴工作人員:剛剛從車上走到飛機旁時雙腳發軟,還一直皮皮挫哩!直到專業的教練解說:螺旋槳飛機可以隨著氣流飄浮,所以是很安全的,心凌才放下心來,展開輕航機的初體驗!

在空中飛行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心凌,下了飛機後,興奮地跟工作人員說,教練說只要練習個20小時,就有證照哩,我們以後找時間來考飛行執照好不好?

原來,大膽的教練在輕航機飛到一定高度時,就已經全程放手讓心凌一個人駕駛!心凌說剛剛越飛越高,空中轉八圈,還有點傾斜的就是我開的啦,好好玩!在空中沒閒著的心凌除了體驗親自駕駛之外,還忙著自拍,說要讓歌迷朋友們看看甜蜜教主空中英姿。但是搞笑KUSO的心凌卻在空中問了教練:剛剛有教我採煞車阿,如果在空中踩煞車飛機會怎樣啊?只見教練冷冷的回答說:還是一直飛阿!

心凌目前人在內地做新專輯的巡迴宣傳,她還是非常期待趕快回到台灣與歌迷朋友見面!甜蜜教主呼籲她心愛的歌迷朋友們能支持心凌第一次的空中飛行體驗,一定要去看一下心凌之旅2「輕航機飛行體驗全記錄」DVD,並且支持心凌最新改版專輯「Fly!Cyndi」甜蜜聖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