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王心凌簽唱會 「這就是愛」MV男主角藤岡靛送上大圍巾及黑糖薑湯2007/12/31

甜蜜教主王心凌全新國語專輯「Fly!Cyndi」推出甜蜜聖誕版,超值加贈「熱愛」MV、「這就是愛」紙上MV以及心凌體驗輕航機全記錄DVD。為了讓歌迷朋友們一次擁有完整的心凌全記錄,特別在今(30)日於台北統一元氣館前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的簽唱會活動!

甜蜜教主王心凌以浪漫抒情主打「這就是愛」甜蜜出場,現場歌迷不畏天冷,熱情尖叫歡迎!為了讓歌迷朋友們見識到甜蜜教主造型百變,今天一出場更是以重達1.5公斤的白色仿皮草頭飾、白色雪紡紗洋裝加上一雙白靴子,配上帥氣的皮衣,一身白色時尚貴氣裝扮、又不失甜美可愛,但卻明顯地不夠保暖!讓現場歌迷們心疼教主會不會感冒、著涼!

今天台北氣溫是近期的最低溫,唱片公司為了營造浪漫冬季的氛圍,更以造雪機讓活動現場飄下台北第一場雪!心凌說:哇!真的好像在雪景中唱歌,但還是心疼歌迷們,叮嚀大家要多加衣服,不要像她一樣感冒了!原來心凌在前往內地宣傳時患了小感冒,但是一直沒有好,醫生交待一定要吃藥才會痊癒!心凌說:為了跨年的演出,一直在排練舞蹈,但因為感冒藥的關係,讓她一直頭暈暈、茫茫地,昨天還特地跑到醫院請醫生換藥,不然怕自己練舞時,會出現暈車狀態!

「這就是愛」MV男主角藤岡靛現身簽唱會現場,送給心凌一條大圍巾以及送上可以讓身體暖和的黑糖薑湯!要怕冷的心凌可以暖和一整個冬天!而心凌反而開玩笑說:沒見過日本好男兒那麼怕冷的啦!MV現場,有一幕男女主角用大毛毯裹在身上的畫面,還沒拍到時,反而見到藤岡靛先往自己身上裹!所以心凌說:保暖的秘密武器她很多,可以介紹藤岡靛去買37度保暖內衣!而現場媒體朋友問道:兩人上戀愛百分百有配對成功,但是心凌拒絕了藤岡定的日本機票!心凌直笑說:年輕人應該以事業為重啦!藤岡喜歡吃火鍋,冬天到了,改天可以約一下,吃個麻辣鍋也不錯!

為了營造浪漫冬天的景緻,現場還以冰雪特製了一個超可愛小雪人,心凌在身吸一口氣後,用力抱在雪人身上讓現場媒體拍攝甜蜜教主冬天可愛地模樣!拍完後,俏皮的心凌卻說:好想買紅豆湯和煉乳加在上面,就可以吃剉冰了耶!而在進行簽名時,唱片公司特別貼心地準備了電暖爐,讓穿的很少的心凌可以暖呼呼地幫歌迷們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