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王心凌【Red Cyndi 2008新歌+精選】產品歌詞卡片、DVD 消費者更換事宜2008/03/17

請注意:因作業流程延後,更換時間原3/15更改為3/25,故作更換時間上的調動。
針對此次商品瑕疵(歌詞卡印刷錯字、影音DVD)處理,艾迴音樂將重製並提供消費者更換,請消費者攜帶以下項目,於3/25(二)開始至艾迴音樂(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9F-3 02-27168898)更換正確版本的歌詞本及DVD。

兌換項目(請一併帶至現場,立即為您更換)
1. 歌詞卡片(愛你、Honey、睫毛彎彎、衣櫥的秘密、我會好好的、灰姑娘的眼淚)共6張
2. DVD 音聲多重卡拉OK 共1片

*同時額外贈送與歌詞大卡同款之「盒底照片大卡」1張,以回饋造成不便的樂迷朋友。
*外縣市消費者請直接將兌換項目包裝好寄至艾迴音樂,註明「王心凌Red Cyndi精選更換」,並附上消費者姓名、電話、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將統一郵寄(正確歌詞卡、DVD及贈送卡片)。
*親自兌換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感謝您的配合。
*產品瑕疵說明:歌詞本歌詞出現亂碼,DVD目錄畫面字體誤植。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若有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