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青少年
Fly to the Sky

第四張專輯發行 飛行青少年終於『習慣』對方2003/10/27

出道五年的韓國雙人組合飛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在發行了第四張專輯『Missing You』之後,終於在訪談中透露出剛組成時兩人總是爭吵不斷的相處情況,但在五年四張專輯密不可分的合作之下,Fany和Brain不僅發現,彼此的個性越來越像,而且感覺越來越不能缺少對方了,果然應了他們新單曲『習慣』的內容,兩人就像是中了對方的毒一樣。

在『習慣』MV的幕後花絮當中,也可以不時看到Brian和Fany兩個人打打鬧鬧的情形,但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的感覺是經歷了五年的成長之後的成熟與大氣,就像在拍獨舞的場景時,Fany總是做不好一個轉身的動作,每次都會用他的屁股對著鏡頭,而Brain就在旁邊「技術指導」,兩人認真的排練讓導演也甘願等待,最後當然是一鏡到底的完美片段;而Brian一個在浴室中淋水對嘴的場景,Fany也在旁邊觀摩;看得出兩人已從以前的意見相左、針鋒相對,變成教學相長、惺惺相惜了。

覺得對方有什麼優缺點?
Brian:首先是在音樂方面Fany的歌唱的很好是大家都知道的,站在舞台上唱歌時他很有自信真的很厲害,總是可以想唱就唱,這是我很羨慕的一點,我在這方面很不足,缺點呢,就是心情全寫在臉上了,好像他的感情全都表現在臉上,很累的時候臉就會表現出很累的樣子,別人一看到他的臉就會感覺到他的情緒,歌迷有時也會感覺到我還蠻擔心的。

Fany:他的個性實在很活潑也結交了不少的好朋友,也很容易引導周圍的人,這是他的優點,是會製造氣氛的人,對音樂的熱情也是不簡單,總是很認真也很努力,音色也和我不同,溫柔是他的魅力之處,缺點呢,因為他比較沒自信,所以要是唱的不夠好就會很自責,如果太嚴重的話是一大缺點,要是可以放輕鬆不要常這樣想的話會比較好。

兩人現在和第一次相遇的時候有什麼不一樣?
Brian:第2張專輯時真的很常吵架,但是現在卻變成要是沒有一起做事的話會很辛苦,就個性上來說我們已經變得很相似了,在外型上以前我們很喜歡Hip Hop的打扮,但現在就比較成熟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變的比較有男人的想法,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也就變的比較不同了。

Fany:第一次看到Brian時覺得他就是一個美國人,但是現在則是一個韓國人,雖然很多時候還是比較像美式的做法,但和剛開始比起來已經很不一樣了,因為現在就連我們國家的人比較不敢吃的一些食物他也都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