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土屋安娜笑臉出席短片影展頒獎典禮2008/06/16

同時活耀於戲劇、模特兒以及音樂界的日本女星土屋安娜,15日開心地出席於東京原宿神宮會館舉行的「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 2008」國際短片影展頒獎典禮,首次擔任影展評審委員的她表示:「非常有趣!也選出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作品。」另外,與日本嘻哈女歌手AI合作的話題單曲「Crazy World瘋狂世界」也於上週正式在台日震撼發行,音樂錄影帶中的「女女之吻」更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號稱亞洲最大規模的國際短片影展「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 2008」15日在東京原宿的神宮會館舉行頒獎典禮,首次受邀擔任評審委員的土屋安娜,與演員大澤隆夫、堀北真希和足球選手中田英壽等人皆出席參與此盛會。上個月剛遭逢前夫JOSHUA驟逝的土屋安娜,以一頭新染紅髮和粉紅色低胸禮服的造型亮麗豋場,並在談及審查「STOP!地球暖化類」競賽影片的感覺時,開心地說道:「非常有趣!雖然意涵較艱深難懂,但仍選出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作品。」

個性派女唱將土屋安娜,上週也在台灣發行與日本嘻哈女歌手AI合作的話題單曲「Crazy World瘋狂世界」,兩人因拍攝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而結識,之後仍然經常用E-mail或電話互相聯絡。去年土屋安娜就曾跨刀在AI的專輯中合唱「BUTTERFLY」一曲,這次則輪到土屋安娜主動邀請AI來為自己的新歌助陣,而兩人深厚的交情也在新曲的音樂錄影帶中一覽無遺,結尾時的「女女之吻」鏡頭,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另外,去年夏天曾來台參加野台開唱並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的土屋安娜,也在錄製專訪影片時激動地表示:「真想馬上立刻就飛去台灣!」強烈表達出再度登台的意願。

土屋安娜第8張全新單曲「Crazy World 瘋狂世界」,與代表日本的R&B歌手「AI」的超級話題大作!將兩人各自拿手的Rock與R&B融合,激盪出極具流行與感官刺激的作品!歌詞由土屋安娜與AI共同譜寫,蘊含了要讓世界更加美好所以需要更多的勇氣,邁出向前進的一步吧!的積極意義。台灣艾迴音樂已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Crazy World 瘋狂世界」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