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小子
TOKIO

TOKIO新單曲噱頭十足 實現與椎名林檎夢幻合作2008/09/22

傑尼斯人氣團體「TOKIO東京小子」再次與大牌藝人夢幻合作!繼中島美雪和長渕剛後,TOKIO移籍至J Storm新東家的第1張單曲「雨傘/讓我們許下心願 直到天荒地老」,請到知名音樂人椎名林檎作詞作曲,實現期待已久的合作心願。

TOKIO最新單曲「雨傘/讓我們許下心願 直到天荒地老」中所收錄「雨傘」一曲,在團員們的發想提案下,實現了與椎名林檎的合作企畫。椎名林檎本身特有的文字運用魅力,歌詞所欲傳達出的世界觀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再加上東京事變參與編曲,專屬TOKIO的新式樂風於是孕育而生!對於這次的挑戰,隊長城島茂信心滿滿地表示:「以更上一層樓為目標,這次登上了J Storm這個新舞台。請大家敬請期待TOKIO全新的發展和進步!」與主唱長瀨智也同年的椎名林檎也高興地談道:「是次非常愉快的合作經驗!」

接下來,TOKIO將於10月下旬開始【TOKIO FILM LIVE ’08】演唱會,預定在日本全國舉辦5場公演。

TOKIO 東京小子睽違10個月的全新單曲「雨傘/讓我們許下心願 直到天荒地老」,收錄由椎名林檎作詞作曲,東京事變負責編曲的「雨傘」,以及正統情歌「讓我們許下心願 直到天荒地老」。「雨傘」一曲為松岡昌宏主演日劇『康子與健兒』主題曲。台灣艾迴音樂已發行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