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土屋安娜最赤裸的告白 音樂搖滾SHOW出自我2008/10/29

日本個性派女唱將土屋安娜「脫」了!?獻給歌迷一場最真實的「赤裸」SHOW!剛發行新單曲並以性感小野貓造型亮相的土屋安娜,很快地又在日本全國巡演進行中的空檔,發行了個人第2張專輯「NUDY SHOW!赤裸秀!」,不僅將從小深受搖滾巨星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影響,視覺化呈現在封面照中,還找上自家藝人團體「MONKEY MAJIK猴子把戲」合作,共同演唱新曲和拍攝啤酒電視廣告,誓言讓歌迷體驗全新不同的搖滾SHOW!

新專輯賦搖滾新意 音樂嘗試多樣曲風
土屋安娜最新專輯「NUDY SHOW!赤裸秀!」從封面照開始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由她個人親手設計,將10多歲即深受搖滾明星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影響,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這次新專輯中更挑戰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曲風,土屋安娜靦腆地說:「是張隨心所欲的專輯」,希望傳達出「真正的搖滾是自由、無界限和非常開心的音樂!」讓人打破對於搖滾多是黑暗和狂烈的刻板印象。

與自家藝人團體「猴子把戲」合作 高唱「GINGER」拍廣告
繼先前與日本嘻哈女歌手AI合作話題單曲「Crazy World瘋狂世界」後,土屋安娜這次新專輯「NUDY SHOW!赤裸秀!」找上同家唱片公司的輕鬆系混血樂團「MONKEY MAJIK猴子把戲」,一拍即合組成特別樂團,不但一起演唱他們為土屋安娜量身打造的英文新曲「GINGER」,還共同拍攝朝日啤酒「Ginger Draft」的電視廣告。雙方對於這次的夢幻企畫都感到非常興奮,讓土屋安娜直呼「真是酷斃了!」

難忘台灣演出經驗 來台幕後花絮首次公開
目前正忙於日本巡演中的土屋安娜,在錄製問候台灣歌迷影片時,再次提到去年來台參加野台開唱的難忘回憶,並開心地說道:「非常期待短時間內還有機會到台灣開唱,再和大家一起HIGH!」而這次新專輯DVD中,也特別收錄了土屋安娜去年首次來台的幕後花絮內容,不論是接受媒體採訪,或是演出後替熱情歌迷簽名等漏網畫面,全部都是頭一次正式公開喔!

土屋安娜最自我的全新專輯 宛如SHOW般地真實呈現
土屋安娜備受期待的第2張原創專輯「NUDY SHOW! 赤裸秀!」,以「自我自身」作為專輯的主題,是一張從造型開始就能發現土屋安娜的「本質」、「原點」合而為一,宛如SHOW般能看能聽的精采作品,CD中收錄「黑色眼淚」、「LUCY」、「BUBBLE TRIP泡泡旅行」、「cocoon繭」、「Crazy World瘋狂世界」、「Virgin Cat小野貓」等6首人氣單曲共17曲目;DVD中除了單曲音樂錄影帶,與MONKEY MAJIK猴子把戲合唱新曲「GINGER」的音樂錄影帶亦收錄其中,另外還有未曾公開的海外LIVE影像幕後花絮,以及3段代言廣告短片等珍貴內容。台灣艾迴音樂將於31日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