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企鵝
Pigloo

超級卡通巨星 法國小企鵝 又帶著”冬日故事”來陪大家過冬囉2008/11/11

繼小水滴、小鱷魚之後的超級卡通巨星”法國小企鵝”要帶著冬日故事來陪大家過冬囉!

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歌詞、手舞足蹈的舞曲節拍,再加上超可愛的3D企鵝與冰原動畫,由法國M6電視台動畫班底及一流企劃創意人員所創造的”法國小企鵝Pigloo”,首張專輯不但奪下法國6週流行榜冠軍,還讓法語天后席琳狄翁讚歎不已!而這股企鵝旋風,也曾在台灣創下多週西洋排行冠軍的好成績!

現在”法國小企鵝Pigloo”回來了!帶來2008年最新的「冬日故事集:新歌+精選」專輯,逗趣、溫馨、熱鬧…又再一次讓大小朋友high翻天!

新專輯包含1張CD有聲書、1張音樂CD以及1張收錄5首MV全紀錄的DVD。CD有聲書收錄了冰原生活下的小企鵝與朋友們,是如何用古靈精怪的創意與活力,讓聖誕老公公也跟著他們一起瘋狂的四則有聲故事(含中文版與法文版)!此外,DVD也收錄了5首熱門暢銷單曲,可以看到小企鵝在白皚皚的冰原上跑跳翻滾,與大企鵝和愛斯基摩人一起跳著逗趣可愛的舞步喔!

音樂CD則收錄了16首聖誕歌曲及5首排行單曲精選,聖誕歌曲皆翻唱自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有濃濃聖誕氣氛的《聖誕鐘聲》、《寧靜的夜晚》、《我的美麗聖誕樹》、《白色聖誕節》,以及法國人自童年時期便朗朗上口的《小小聖誕老公公》、《聖嬰誕生》等。排行單曲除了一鳴驚人的出道曲《企鵝爸爸》與耳熟能詳的《企鵝雷鬼》、《企鵝扭扭》外,還有俏皮可愛有著嘉年華舞曲節奏的《愛斯基摩親親》。而此次特別收入了重唱《YMCA》的《我愛滑雪》,所有的小企鵝經典全都在11/7發行的全新專輯「冬日故事集:新歌+精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