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GIRLS’GENERATION

少女時代蟬連4週冠軍人氣單曲「Gee」 引發全韓爭相模仿大跳螃蟹舞2009/02/13

全亞洲掀起韓國女孩團體熱潮,其中尤以素有”女Super Junior”之稱的”少女時代”最受矚目!”少女時代”出道以來就因清新活潑的形象而廣受歌迷喜愛與廣告主的青睞,不僅代言各式各樣廣告,日前專輯銷量也成為繼師姐S.E.S之後再度突破10萬張的女孩團體。為此不斷追求自我進步的”少女時代”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希望大家能看到用音樂與自然風格不斷成長的我們。」
為此,SM夢工廠也特地邀來韓國動感天后”李孝莉”的人氣作曲家替”少女時代”量身打造最新主打歌「Gee」,以輕快且反覆的旋律,在高人氣的累積之下成為蟬連4週”人氣歌謠”排行榜的冠軍單曲。

這樣的好成績更讓”少女時代”獲邀成為韓國MBC電視台「SHOW!音樂中心」的一日節目主持人,而”少女時代”也因此特別表演了布蘭妮 (Britney) 最新主打歌「Circus」當作開場舞,自然俐落的動感舞步讓現場歌迷讚嘆不已。此外,”少女時代”的團員也各自秀出漂亮的成績單,其中尤以團員”潤娥”以韓劇「你是我的命運」拿下”KBS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獎”與”網路票選人氣獎”,並入圍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新人獎”成為最亮眼的新星外,潤娥也已確定將與權相佑合作演出新劇「Cinderella Man」,人氣鼎沸的她更因此在高中畢業典禮上獲頒特別獎,以感謝潤娥為提高學校知名度所作岀的貢獻。

日前,”少女時代”在訪問中也流露出天生的喜感,當被問到團員中誰做過迷糊的事,團員”俞利”馬上爆料:「有一天太妍姐姐說自己的手機不見了,結果竟然在冰箱裏發現!」而隊長”太妍”也繼續自我爆料說:「小學的時候,我爸爸說我會夢遊…因為我曾在睡覺時起身岀門坐電梯下樓後,又馬上上樓回房睡覺,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其他團員聽完莫不大笑說:「以後可真的要好好看住太妍姐姐,以免她的夢遊功會再度重現。」不過有趣的是,根據韓國對年輕人所做的”最佳藝人結婚對象”問卷調查中,”太妍”就憑著這單純可愛的形象成為”最想結婚的對象”與”最想談戀愛的對象”!

值得一提的是,少女時代首張迷你專輯「Gee」主打歌不但邀來韓國動感天后”李孝莉”的人氣作曲家替”少女時代”量身訂做,音樂錄影帶也找來SHINee超帥模特兒團員”珉豪”跨刀演出,Gee中的舞步,更因為動作類似螃蟹爬行而被歌迷取為”螃蟹舞”,在蟬連多週冠軍之後此舞步也成為網路最夯話題,引發韓國全民模仿風潮,少女時代首張迷你專輯Gee台壓版確定將於2/13(五)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