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NATION

長谷川潤將以「HOUSE NATION專輯巡迴」形象大使身份登台2009/04/14

打破一般舞會只是汗水淋漓,發洩精力的刻板印象,電音舞會也可以變成既時尚又潮流的派對。由引領東洋流行樂壇20年的avex集團所全新打造的舞會文化升級再進化,將首度把東京大受歡迎的時尚派對『HOUSE NATION』原裝進口來台! 這場名為『HOUSE NATION專輯巡迴』的大型派對活動,確定將於5/27(三)端午假期前空降台北LUXY,這不僅是avex首度在台舉辦的大型派對,當天也將邀請日本ViVi雜誌超人氣模特兒、放浪兄弟(EXILE)和B’Z主唱-稻葉浩志的MV女主角“長谷川潤”( Jun Hasegawa )以”派對形象大使”的身份首度登台,相信擁有廣大時尚追隨者的”長谷川潤”來台勢必將讓此大型派對成為台北最具震撼性的時尚派對話題!

由avex所主辦的『HOUSE NATION專輯巡迴』派對系列活動,從2007年開始,就在日本以同名系列專輯『HOUSE NATION』的音樂為出發點,於日本各大城市展開專輯巡迴派對行程,以空降派對和專輯發表的雙主打策略牽引出最具時尚的火熱話題,也讓此派對成為電子音樂迷、模特兒以及流行時尚相關人士相約聚集的超人氣必到派對,這股熱潮也逐步地向海外延伸到韓國、上海、北京和香港…等地。也由於『HOUSE NATION專輯巡迴』派對的空前成功,avex更趁勝追擊網羅了日本三大電音製作人,包括:大澤伸一、夢幻塑膠機器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隕-浮流(m-flo)的團長☆Taku Takahashiu以avex獨特的Cyber trance曲風,為派對量身訂做了一首同名單曲《HOUSE NATION》;此外,avex也找來了話題性十足的日本ViVi雜誌超人氣模特兒“長谷川潤”擔任『HOUSE NATION』系列專輯的封面女郎,而此次為了紀念『HOUSE NATION專輯巡迴』的首度在台舉辦,因此特別邀請了”長谷川潤”來台擔任首次台北場的派對形象大使。

32B、24、35的“長谷川潤”擁有日、英、法血統,以帶有叛逆的性感氣息廣受時尚界的寵愛,不但是日本ViVi雜誌的超人氣模特兒;她也是廣告商的最愛,包括:爽健美茶、TOSHIBA、資生堂「化妝惑星」系列的廣告都有“長谷川潤”亮眼的表現。此外,她也曾擔任過放浪兄弟(EXILE)和B’Z樂團主唱-稻葉浩志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目前積極朝向多元性發展的她更在今年與蒼井優、深津繪理和松坂慶子合演了電影「Honokaa Boy」(暫譯: 夏威夷男孩)。

值得一提的是,avex為了展現這20年來所累積的舞曲王國實力,特別斥資數百萬於5/27(三)在台北LUXY舉辦『HOUSE NATION專輯巡迴』的大型派對活動,而此派對售票也將在4/15於博客來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現場票價分別是男性新台幣1200元、女性新台幣900元,預售票價皆是新台幣900元。想要體驗來自東京原裝進口的奢華極時尚派對初體驗,這將會是台灣時尚舞迷們千載難逢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