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
Takizawa Hideaki

瀧澤秀明為新曲脫了!? 大方展露性感好身材2009/05/12

瀧澤秀明為新單曲脫了!?展現成熟男人性感魅力!上個月底才結束舞台劇「瀧澤演舞城 '09 Tackey & Lucky LOVE」演出的瀧澤秀明,在拍攝個人最新雙主打單曲「Sha・la・la/無限的翅膀」封面照時大方寬衣解帶,露出鍛練結實的上半身展現性感,日前他接受專訪時還開玩笑地表示,歌迷不妨直接到唱片行詢問店員「請問哪裡看得到瀧澤秀明的裸照?」相信很快就能找到這張新單曲了。

這次性感的新單曲封面照,是瀧澤秀明親自構思的點子,藉由展露鍛鍊過的完美體格,並且彩繪上宛如女性唇印般的圖案,表達出新曲「Sha‧la‧la」所描寫的「在酒吧內男與女的戀愛陷阱」主題,而手中抱著的金色古典畫框,則是為了表達突破現實世界規範的概念,別具藝術感的封面造型,瀧澤將自己塑造成一尊宛如希臘羅馬時代裡的人體雕像。對於鍛鍊有佳的身材,他謙虛地說:「其實平常沒特別健身,但在舞台劇的演出中,經常有吊鋼絲在空中飛行和打鬥的場面,自然而然就鍛鍊成這樣。」

上個月底才在東京‧新橋演舞場圓滿結束「瀧澤演舞城 '09 Tackey & Lucky LOVE」演出的瀧澤秀明,最新雙主打單曲「Sha‧la‧la/無限的翅膀」,也繼年初首張個人單曲「愛‧革命」後,再度登上公信榜冠軍。日前他在接受唱片公司專訪時表示:「希望新單曲也能在台灣的歌迷間造成流行,未來還能在演唱會中和大家一起歡唱!」

瀧澤秀明個人最新雙主打單曲「Sha‧la‧la/無限的翅膀」,台灣avex已同時發行CD+DVD初回限量生產【Sha‧la‧la】版和【無限的翅膀】版,以及CD ONLY普通版3種版本。「無限的翅膀」一曲收錄為「瀧澤演舞城 '09」劇中歌,由瀧澤秀明作詞作曲、Johnny's Jr.的河合郁人‧戶塚祥太(A.B.C-Z)、北山宏光‧藤谷太輔(Kis-My-Ft2)也同時參與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