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NATION

長谷川潤抵台擺出俏麗三連拍 為5/27「HOUSE NATION」暖身造勢2009/05/26

日本ViVi雜誌超人氣模特兒-長谷川潤於5/25(一)抵台,進行4天3夜的訪台行程。對於首度訪台的長谷川潤難掩興奮之情,並以流俐的英文表示:「大家好!我是長谷川潤。這是我第一次到臺灣,很高興能跟大家見面。原本聽說台灣的天氣不佳,但是抵台後,晴朗的天氣讓我更加開心能來到台灣。」面對攝影記者的訪問,以輕鬆打扮的長谷川潤還擺出俏麗三連拍的姿勢,充份展現模特兒的專業。對台灣之行充滿新鮮感的她,也在下榻的晶華酒店受到超過30位粉絲的熱情歡迎,之後,立即與工作人員直奔”鼎泰豐本店”,享用備受國際好評的台灣道地美食,包括:小籠包、雞湯、炸排骨與牛肉麵等等。身為 HOUSE NATION專輯巡迴的派對形象大使-長谷川潤將出席5/27的活動,勢必掀起時尚話題旋風。

三圍32B、24、35的“長谷川潤”擁有日、英、法血統,以帶有叛逆的性感氣息廣受時尚界的寵愛,不但是日本ViVi雜誌的超人氣模特兒;她也是廣告商的最愛,包括:爽健美茶、TOSHIBA、資生堂「化妝惑星」系列的廣告都有“長谷川潤”亮眼的表現。此外,她也曾擔任過放浪兄弟(EXILE)和B’Z樂團主唱-稻葉浩志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目前積極朝向多元性發展的她更在今年與蒼井優、深津繪理和松坂慶子合演了電影「Honokaa Boy」(暫譯: 夏威夷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