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林依晨專輯改版送愛心生活包、急難救助包讓志工們更安心2009/08/21

林依晨口罩上身 陷泥濘地打掃家園
救災被絆倒 忍痛再繼續
簡易救助包 床邊隨時準備


愛心不落人後的林依晨,前陣子協同表姐、弟弟以及好朋友前往屏東佳冬鄉擔任志工參與救災,並且與國軍弟兄一起在泥濘地清掃災民被沖毀的家園,今天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再捐助專業急難救助包,以及親手包裝的愛心生活包,希望透過Hit Fm聯播網的廣播力量,提醒有受過訓練並且準備好進入災區的志工朋友們,趕快前往Hit Fm高屏廣播電台領取物資,隨身攜帶保護安全。

踩泥濘地與國軍一同救災 被絆倒忍痛繼續清掃
林依晨回想前陣子進入屏東佳冬鄉參與救災,現場瀰漫惡臭,髒亂不堪,她馬上在接受分配之下帶上口罩與國軍一同打掃環境。依晨表示:一路上見到許多房子殘破不堪,冰箱、家具倒置路旁,甚至有些家庭大合照或是過逝親人的照片被惡水衝到路上,曝曬在陽光底下,讓她覺得難過與不捨,感嘆惡水無情。而在清掃過程中,由於爛泥始終累積相當高度,讓她無法看清路況,結果行走途中被一塊木板所絆倒,隨即身體沾滿污漬,幸好沒發生太大傷害。當依晨聽見災民哭喊家園被惡水淹沒,口中持續念著「被滅頂了!」讓她不禁感嘆「人力微薄」。

專業急難救助包捐贈Hit Fm 齊聲呼籲志工救災安全第一
由於擔任過志工,林依晨知道當中的辛苦以及危險性,今天(8/20)到Hit Fm聯播網,除了分享救災心得,也帶來要送給志工的救災物資,而Hit Fm聯播網的台長蔡詩萍也親臨現場接受林依晨愛心物資,蔡台長感謝依晨的用心,以「凝聚涓涓細流,匯集成愛心長河」彼此勉勵。現場看見依晨帶來專業急難救助包,內容物有救命毯、乾糧、飲用水、暖暖包、蠟燭、火柴、螢光棒等物資,也是她前進災區時隨身攜帶的同款救助包,另外依晨體諒志工會有隨身衛生問題,她也親手準備了多份愛心生活包,內容物包括牙膏、牙刷、毛巾、肥皂、OK绷、棉花棒、雙氧水,依晨更在愛心生活包上寫下「照顧好別人之前,要先照顧好自己」展現貼心溫柔的一面。

時值新專輯<幸福遇見>改版 林依晨希望能用溫暖的歌聲帶來幸福
林依晨第一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8/21正式改版,除了加收[甜蜜花園]MV影音DVD以及由韓國超強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東海/始源跨刀參與演出的<螢火蟲MV>以及音樂電影<螢火蟲Summer Story>之外,更是收錄了由林依晨親自填韓文詞的<惡作劇>韓文版,林依晨說:希望能透過溫暖的音樂、歌聲帶來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