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

鄭元暢<暢一首歌>亞洲熱唱改版彩色萬聖節PARTY2009/10/27

鄭元暢自9月推出首張EP「暢一首歌」銷售開出紅盤,在結束台灣宣傳前,小綜昨(25)日特別出席了為遠傳加值包使用者所舉辦的<彩色萬聖節PARTY>和歌迷同樂,現場小綜除了賣力演出之外也跟歌迷開心同樂玩遊戲,現場小綜更是貼心地與歌迷們一一拍照合影、還親手送給歌迷們萬聖節糖果禮物,讓所有遠傳加值包的VIP歌迷們度過一個歡樂、溫馨、好玩的萬聖節派對。

除了台灣的熱情歌迷之外,活動現場更是聚集了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新馬等地的歌迷朋友。所有人為了更貼近鄭元暢,吸引小綜的目光,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其中有一對小兄弟讓媽媽扮成南瓜的可愛模樣,馬上吸引了小綜的目光,還被小綜請上台,但調皮的小綜一直誤導兩兄弟裝扮的不是南瓜而是柿子和橘子,逗趣的表現惹得台下哄堂大笑。

鄭元暢昨天現場除了和歌迷朋友們一起兩頰相對的玩起夾麵包的遊戲之外,更發揮了藝術繪畫天份,在現場與歌迷朋友們一起彩繪南瓜應景。

小綜現場還扮起了吸血鬼和歌迷大玩「支援前線扮裝遊戲」,鄭元暢現場穿起袍子扮成吸血鬼的模樣依然帥氣,更引起了歌迷的尖叫聲不斷,還發揮創意幫歌迷打扮萬聖節造型,小綜親手幫歌迷畫口紅,還現場要求歌迷們支援手邊現有的眉筆、口紅、道具,親切可愛的表現讓歌迷尖叫連連。小綜親手幫歌迷裝扮成了巫婆,雖然小綜不停笑說歌迷被「玩弄」很可憐,但他的用心還是獲得全場滿堂采,讓小綜輕鬆贏得比賽。

這場特別為購買遠傳加值包的海內外歌迷朋友所舉辦的萬聖節派對,再一片尖叫、歡呼及掌聲之中度過,由於這是小綜在台灣宣傳期最後一個公開的行程,許多歌迷還非常不捨地留下了眼淚,要小綜繼續加油,他們也會期待小綜下一個作品的推出!

一向富有愛心的小綜,現場還將他在宣傳期中所使用的舞台背版帆布做愛心公益拍賣,而熱情的歌迷朋友為了蒐藏小綜獨一無二的大型帆布背版,一口氣競標到新台幣一萬一千元,熱情的歌迷說:要跟小綜一起做愛心,雖然不是很多錢,但是能拋磚引玉捐給紅心字會,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是一件好事,現場小綜也感謝這位富有愛心的歌迷,親自在帆布上簽名還一起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