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

信、小綜獲頒華語榜中榜兩大獎2010/03/29

年度台灣地區最傑出男歌手獎、台灣地區最受歡迎電視劇演員獎
兩人首次合作 “偶像劇 熱情仲夏“目前日本熱播中
信期望鄭元暢帶路開創日本市場
信親自治裝一身黑色勁裝褲裙(川久保玲)驚艷全場
林宥嘉見信直呼歌聲”異於常人”
信耍冷:我的外號叫”阿長”(身高很長)
信出道首次墾丁開唱,4/4攜師弟妹小宇、A-Lin搖滾墾丁半島音樂祭,信興奮呼籲歌迷穿比基尼現場搖滾


號稱北二高二人組的信與 鄭元暢首次參加 Channel V 華語榜中榜,分別獲得<年度台灣地區最傑出男歌手獎>及<最受歡迎電視演員獎>。主辦單位更是特別讓信做爲頒獎人將這大奬頒給小綜(鄭元暢),信現場更作勢要熊抱小綜,嚇得小綜直說 :可以換同爲頒獎人的溫嵐抱嗎?

能從自己得好兄弟手中領到這個獎,鄭元暢覺得很特別,信更在後台笑說:希望明年換小綜頒給他<最佳電影演員獎>,原來信一直都希望能夠一圓電影夢想!信因為偶像劇“熱情仲夏“的客串演出及演唱片尾曲才與小綜進而成爲好友,信說:兩人的好交情是於三年前信首次跨刀參與偶像劇“熱情仲夏“ 與小綜在劇中扮演交情深厚的學長、學弟,那次的演出也讓兩人成爲好友。

近日“熱情仲夏“ 正在日本BS頻道播出,身爲日本唱片公司avex的一哥 信也希望可以有機會進軍日本唱片市場。信笑說:希望藉由鄭元暢在日本的高人氣,讓這個偶像劇受到櫻花妹的愛戴,信盼師弟鄭元暢引薦開發日本市場。

信全身川久保玲褲裙打扮,華麗搖滾打扮令人驚艷。小綜帥氣西裝打扮,迷倒許多少女。兩位型男高挑身材與女藝人們後台爭艷。身爲搖滾型男的信當然在這麼大的盛會上除了表演拿手的搖滾歌曲“趁我“外,在服裝上,信更是努力營造出型男風範!一襲黑色“褲裙“造型 (川久保玲)穿在高大的信身上,一點都不“娘味“ 更被內地媒體誇讚:英倫搖滾味十足!

在後台與美麗女藝人侯佩岑、蔡健雅與總是打扮突出的康永哥相比,信這次又是因為身高太高,不停地被眾明星說“請坐、請坐“!原來信的身高會造成大家的視覺壓力!

鄭元暢近日忙於公益活動,信大力讚賞希望有機會共同參,對於好友的義舉大大讚賞,更承諾只要有需要他參與的部份,一句話絕對挺到底!兩人都說近期演藝圈太多“私人事務“受到太多的注目,更希望觀眾可以轉移注意力多多關心藝人在公益上的呼籲及專業上的演出!

一直熱愛懇丁的信,出道至今首次參加墾丁半島音樂祭,信興奮ˋ地直說,一定要唱翻熱情的墾丁!

四月四日信偕同小宇、A-Lin與頂尖樂手在墾丁開唱,信更將歌曲重新編排 與兩位師弟妹將連續演唱一個半小時,這是三人第一次在台灣同台,信更呼籲歌迷朋友們當天一
定要穿好比基尼,一起來墾丁揮汗搖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