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未來
day after tomorrow

用純白的情歌點燃雪地裡「近未來」的螢火2004/02/06

今年的冬天可說是冷到不行!但白飄飄的雪花可說是這股寒流中唯一倍受歡迎的景觀,因此許多歌手莫不以此為宣傳手法之一。挾帶著ORICON亞軍的餘威,活力十足的新進樂團「day after tomorrow近未來」最新單曲「螢火/Show Time」,也以一襲純白的封面,搭配上雪花紛飛的音樂錄影帶,讓大家徹底感受冬天溫暖的威力!

雪季裡的兜風要跟誰去?
近未來2004年最新單曲「螢火/Show Time」,其實與前一張Top2單曲「Dear Friend」在同一時期開始創作的。去年10月份進入創作期時,主唱misono就已經去參加駕駛訓練班,準備在冬天來臨前取得駕照來場雪季兜風,沒想到一進入錄音期就變得沒空去上課,只好忍痛延後考試的時間,結果被二位團員吐槽即使拿到了,在這麼冷的季節最好是開車大家一起去箱根洗溫泉,不但有白白的霧氣還更溫暖。沒想到misono靈機一動,建議大家穿起清一色的純白服裝,拍攝營造出雪地氣氛的宣傳照,而同樣富有飄雪感的音樂錄影帶裡,吉他手北野正人與鍵盤手鈴木大輔甚至還將頭髮染白,為無法實現的雪季兜風轉換一個場景過一下癮!

不同風味一樣悅耳的雙A面新單曲
在2004年度的一開始,近未來就以充滿冬季戀歌感的「螢火」搭配輕快節奏的「Show Time」而成的雙A面單曲,讓歌迷同時聽到不同風味但一樣讚的禮物。特別是以冬季做為背景、營造出宛如電影配樂般氛圍的「螢火」裡,主唱misono更首度嘗試把key拉低一個音來唱。平常唱慣高音的misono表示「唱高音的感覺的確很好,但沒想到僅拉低一個音唱會這麼困難,這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

即將於2月18日在日本推出第二張原創專輯『primary colors』,預計收錄5首新歌一共13首曲目,已被日本樂壇視為倍受矚目的專輯之一,台壓盤也即將於2月底上市,屆時台灣歌迷也將可以一同感受到「近未來」最新的樂團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