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麻衣
Oshima Mai

AKB48畢業生大島麻衣單飛出道 向前輩倖田來未看齊!2010/05/12

原人氣少女團體AKB48畢業生「大島麻衣」正式單飛出道,發行首張個人單曲「麻煩的愛情」,大島開心地表示:「能夠實現自小學以來的長久夢想,真得非常HAPPY!」而現役AKB48的成員也給予深深的祝福,希望她單飛發展順利。

如願以個人名義出道的大島麻衣,回想起當初被告知將單飛出道的時候,她不好意思地表示:「當下我還以為該不是整人遊戲吧!」而與過去在AKB48時代的不同點,則是「現在歌曲中一直都聽得到自己的聲音。」至於未來的目標,她希望自己能像米老鼠那樣隨時帶給大家夢想與歡笑,光是看到就會讓人覺得很有元氣,並「向倖田來未看齊,努力成為一位具有豐富情感的歌手。」

大島麻衣在2005年12月成為人氣少女團體AKB48的一員,於2007年隨團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表演。接著去年自AKB48畢業後,活耀在許多電視綜藝節目中,並且在歌迷的期盼聲中,今年終於如願正式單飛出道。

為了替出道單曲「麻煩的愛情」宣傳造勢,大島麻衣在日本還特別與5家大型連鎖唱片行合作企畫,大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化身成為各家的店員,分別拍攝了不同款式的照片作為歌迷購買時的特典贈品。學生時代就有過打工經驗的大島,對於這次難得的唱片行打工初體驗,感到相當新鮮有趣,縱使拍攝作業當天已屆深夜,她還是顯得神采亦亦,精神飽滿地拍完所有照片。

大島麻衣上週也於大阪舉辦首場迷你演唱會和握手會,身穿超迷你短裙亮麗登場,立即吸引眾人的目光。在現場約1千名的歌迷面前,熱力獻唱個人首張單曲「麻煩的愛情」,對於自己的表現她謙虛地說道:「個人部份只有30分,但是再加上來自歌迷熱情支持的70分後,就是100分的演出。」

AKB畢業生大島麻衣單飛出道,台灣avex已於上週五(7日)發行她個人首張單曲「麻煩的愛情」初回限定生產版(CD+DVD),收錄「麻煩的愛情」、「反正就這樣」等4首曲目,並且內附隨機封入專屬小卡1張,共有6種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