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彭于晏 非愛不可 心路洗衣坊 一日店員大體驗 身體力行 感受關懷 散播愛心2010/06/03

彭于晏發行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成績亮眼。唱片公司更是加碼發行了慶功改版,要讓喜歡彭于晏的歌迷朋友們一次完整擁有全新的eddie彭于晏!

向來有著健康、陽光形象的彭于晏,其實私底下是個非常熱心公益的大男孩,今(3)日,彭于晏來到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心路洗衣坊>親身體驗一日店員,同時呼籲歌迷朋友們可以隨時隨地關懷我們週遭的弱勢、身障朋友,提供他們一個獨立工作、謀生的機會和環境。

彭于晏平時為了推廣公益不遺餘力,曾經遠赴越南探視貧困家庭及兒童,eddie在台灣也會不定時的私下探望、關懷弱勢朋友們!彭于晏說:自己比別人幸運,可以認識很多不同族群的朋友,希望能藉由一己之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多人知道:只要小小的一個動作,就可以凝聚成大愛,幫助許多需要的朋友!

彭于晏今天在<心路洗衣坊>體驗了收送衣物、招呼客人、推廣愛心公益會員卡、詳細檢查髒衣服的污垢…等等流程。彭于晏說:看似簡單的動作,每一步驟學員們都做得很踏實,細心程度不輸給一般人!

彭于晏在現場大聲呼籲:【心路洗衣坊】是一個政府輔導的洗衣中心,裡面工作人員是由身心障礙的朋友們組成,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可以自給自足,有更多就業機會,希望一般大眾也可以到這些機構洗衣服,他們的服務、洗衣技術都不輸給一般的洗衣中心,因為大家的愛心,不但可以減輕這些家庭的負擔,更可以幫助這些朋友們有自力耕生的機會,以及獨立與人互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