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TSUCHIYA ANNA

日本個性美女土屋安娜再度訪台 為即將開幕CLUB EDWIN火熱造勢2010/08/21

近年話題性十足的日本混血歌手土屋安娜,10月22日將應日本知名牛仔品牌EDWIN之邀請,暌違3年再度親臨台灣,此次行程除了特別為座落於全新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內CLUB EDWIN熱鬧造勢,10月23日EDWIN還精心為土屋安娜安排一場難得的ACOUSTIC SPECIAL LIVE不插電迷你演唱會,首次在台灣歌迷面前展現她充滿爆發力的歌唱旋風。當然,活動當天土屋安娜將以她撩人的身材曲線,親自上陣展示EDWIN 503 ZERO系列商品,大家之前看到廣告中透過EDWIN牛仔褲傳遞的身體語言,屆時一定能夠在現場親眼目睹土屋安娜強烈放送的迷人姿態。

土屋安娜獨具個人主張,其演藝光芒跨及模特兒、歌手、演員,豪不矯飾的個性作風也成功顛覆日本向來所追求的美麗定義,讓其所代言的品牌也籠罩她鮮明突出的色彩,更是流行指標性的領導人物;從2006年起土屋安娜開始擔任EDWIN代言人,締造牛仔服飾的嶄新視野,2010秋冬EDWIN由丹寧主導的流行趨勢,推出合身的503 ZERO系列以及窄管的503 E-FUNCTION系列,另有紅布邊點綴的NEW VINTAGE經典505系列,並注入上下身整套牛仔搭配的新概念出發點,引爆一場前衛與經典的衝擊與創意,稱霸今年秋冬的流行舞台。今年收列EDWIN完整牛仔系列並表彰其品牌精神的CLUB EDWIN,將在2010年10月7日正式於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隆重開幕,土屋安娜應邀站台替10月23日店內舉辦的ACOUSTIC SPECIAL LIVE展現現場舞台魅力,也為統一阪急百貨增添星光!

EDWIN也為了配合8月20日土屋安娜最新發行的單曲「Shout in the rain」,於單曲CD中鄭重預告她10月份即將來台,並順勢為全新專輯展開宣傳,相信對於喜愛土屋安娜的粉絲來說,絕對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粉絲們可在ACOUSTIC SPECIAL LIVE不插電迷你演唱會中搶先聆聽土屋安娜最新歌曲。獲得廣大女性支持的土屋安娜,這次全新單曲以「女性唱給女性聽的搖滾」為主題,歌詞中把土屋安娜堅強且溫柔,甚至脆弱的一面全都赤裸裸的坦露。主打歌「Shout in the rain」土屋安娜吶喊唱出發自內心最深處的愛,想必所有女性都能有所共鳴。

台壓版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Shout in the rain」音樂錄影帶。

詳情請見www.edw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