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回味一整年的「SPEED」2003演唱會精選摯愛推出2004/02/18

2003年最令歌迷欣喜的「復活」第一名,應該是SPEED為慈善活動而再度聚首吧!

一項名為「Save the Children一起開始吧。」的慈善活動,將活躍於各自領域的SPEED四位成員一下子給喚了回來。尤其是長達一個半月的全國巡迴演唱會,更是讓全日本再度燃起SPEED風潮!在2004年開春之際,SPEED推出了一張精選作品『SPEED 2003 Save the Children演唱會精選』,為去年度期間限定的代言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03 再聚首展現SPEED全體魅力
自從2000年3月宣佈解散之後,SPEED曾一度為阪神大震災舉行過一夜限定的復活演唱會,自那之後歌迷們就不斷反應,希望能夠有機會再看到四人再度聚在一起。2003年,SPEED以期間限定復活的方式,肩負起慈善活動「Save the Children一起開始吧。」代言工作,不但遠赴越南探視失依的孤兒,也飛往紐約拍攝音樂錄影帶,將CD等所得收入捐贈給慈善活動所幫忙的兒童。
而SPEED更舉行了歌迷們最期盼、長達一個半月的全國巡迴演唱會,身體力行地將這份愛心透過活動傳達給全日本。這張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Save the Children SPEED 2003演唱會」之現場收錄專輯『SPEED 2003 Save the Children演唱會精選』,收錄「Save the Children 一起開始吧。」活動主題曲「Be My Love」、最新單曲「Walking in the rain 雨中漫步」、「Stars to shine again 星光再現」和「Body&Soul」、「ALL MY TRUE LOVE」、「STEADY」等多首解散前的暢銷歌曲現場演唱版本,以及比先前發行過的演唱會VCD多了一首「Snow Kiss」,共15曲目。

未知的再聚首 把握最後的句點
hiro、今井繪理子、上原多香子、HITOE四位成員皆表示,這次的代言活動讓久違的四人重新聚首,像是回到之前感覺十分懷念。單飛後的四人再度復活,雖然僅有一年期間,但卻充份感受到四人成長後的進步,為SPEED灌入不同但卻成熟的色彩。代言活動結束後,四人已回到各自工作崗位上,因此歌迷想要回味短暫復活的SPEED,就只能從這張演唱會精選去找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