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Danson Tang

唐禹哲宣傳最新國語專輯<D1秒>在內地巡迴2010/10/28

10月27日,臺灣人氣偶像唐禹哲舉行了個人全新大碟《D1秒》的北京慶功感恩會暨媒體發表會。此張專輯也是唐禹哲暌違樂壇一年零七個月之後帶給大家的一份厚禮。唱片公司愛貝克思娛樂為突顯唐禹哲在唱功方面的進步與舞蹈方面的雙重實力,特意將媒體見面會場地選在——星光現場,為的就是讓歌迷與媒體感受到他偶像加實力的魅力特質。唐禹哲一氣演唱了三首新專輯熱門曲目:《I’m Back》、《灰色河堤》和《陪你》,令特地從全國各地趕來的400多歌迷,尖叫不已。

人氣傳奇,13城市、3萬公里、超過10萬歌迷人次 簽售掀狂潮從中秋節開始啟程的內地宣傳,禹哲與工作人員跑遍全國13座城市、全程3萬公里,粉絲人次衝破10萬人次,辛苦程度可想而知。“這次來內地宣傳,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去更多的地方親自謝謝那些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長途奔波再加上通告滿檔,禹哲甚至在宣傳期間累到智齒發炎,悄悄去醫院打了點滴,接著繼續工作。

對於幾乎沒有喘息時間的密集通告,唐禹哲感受到最多的不是辛勞而是收穫,“這次真的跑了很多城市,看到熟悉或者陌生的臉龐,很多人都和我說,我們等了你很久了。很感動,也有一些傷感。所以,我覺得就算再累,也是幸福的。”從廣州的35度高溫到北京的1度寒秋,從上海的豔陽到海口的暴雨,從洛陽戶外的上萬聚眾到成都簽售的2度斷貨,唐禹哲與他的蜜糖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人氣傳奇。而唐禹哲更是首位在內地隨專輯發行同步推出一款12組的票卡,一推出便造成轟動,銷售一空。粉絲們更是熱情地組成<蜜糖俱樂部>希望這12組票卡,一年12個月天天陪在身邊,與自己的偶像唐禹哲甜蜜相隨。

而這趟漫長又豐富的宣傳旅程,唐禹哲也體驗到了各地粉絲們熱情和不同的風俗民情,像是在長沙簽唱會時,歌迷們在台下高喊:<唐禹哲,你好ㄙㄨㄟ>,讓在台上的禹哲大驚,這是怎麼一回事?再詢問主持人之後才知道,原來大家說的是:<唐禹哲,你好帥>的意思!在這趟漫長宣傳工作中增添了不少趣味。

而唱片公司愛貝克思更在記者會上,送上了一本獨一無二、為唐禹哲量身設計了的《陪你,從D1秒開始——3萬里的感動》寫真集,將唐禹哲走遍全國3萬公里感動的人、感動的景、全都收錄其中,並希望以後唐禹哲還能去更多的地方繼續感動自己、感動歌迷、收集更多愛。唐禹哲也表示,這是一本讓他非常感動的寫真冊,希望未來的每一頁,都會有更多歌迷、更多感動參與其中,他會持續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