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mi

hitomi春「光」乍現 2004第一彈性感出擊2004/02/20

一向是流行指標的都會女子代言歌手hitomi,在潛伏一年半之久後,於2004年初始推出了最新單曲「光芒」,配合著春天的到來,hitomi也換上今年春季最流行的桃紅色分叉裙襬洋裝,低胸貼身的線條更襯出了她姣美的身材,加上她溫柔中帶點桀驁不馴的歌聲,正式向歌迷們昭告:春天來了,hitomi回來了!

永遠站在流行的尖端
集智慧與性感美貌於一身的hitomi,在單曲「flow/極速狂奔」推出之後,暫時自樂壇中休息,這段期間僅發行過另類精選輯『反面自畫像』。但hitomi並未從歌迷面前消失,由田邊誠一監製、本龍一擔任音樂監督、於去年夏天上映的電影「LIFE IS JOURNEY」,相中了hitomi都會女子式的魅力,指名由她首度挑大樑主演。而於去年10月頒發的第16屆「日本最佳太陽眼鏡大賞」,流行部門更由hitomi奪冠,可見得hitomi對於流行的敏銳嗅覺是倍受肯定的呢。

睽違2年之久的全國巡演再度展開
除了擅於掌握流行動態外,hitomi也非常擅於描述現代女子的心情,2004最新復出單曲「光芒」就是由她本人填詞,飄蕩著一股讓人舒暢的感覺,而編曲方面則請到曾與南方之星、奧田民生、Cocco合作的日本知名音樂人根岸孝旨來擔任。單曲中收錄的另一首歌曲「Steady」,則是將戀愛中女孩心情描寫得相當直接,與她以往的作品有些不同,是一首甜甜的hitomi式情歌。而這張全新單曲,除了台壓版的單曲版本之外,也同時推出收錄「光芒」音樂錄影帶的日本進口版的CD+DVD版本。

在推出最新單曲昭告復出歌壇之際,hitomi也宣佈將從5月15日起至7月9日為止,舉行睽違2年之久的全國巡迴演唱會。相信沈澱過後的hitomi,將帶給歌迷們嶄新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