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亞洲天團SJ最特別子團”SUPER JUNIOR - M”華語市場再出發!2011/02/15

化身完美情人宣告2/25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台灣搶先全球首發!
網路預告正式公開新造型與特別參與的成員”銀赫、晟敏”,造成瀏覽量大爆發!

曾於去年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亞洲超級天團SUPER JUNOR子團SUPER JUNIOR – M(簡稱SJ-M),在睽違華語歌壇近一年五個月後,終於要帶著他們的第二張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跟大家見面了!SJ-M的團員們特別挑選別具意義的2/14西洋情人節這一天,化身為完美情人來正式昭告歌迷們這項好消息,除了即將於2/17(四)開始預購、2/25(五) 台灣搶先全球首發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外,唱片公司也特別使用網路逐步亮相的方式公開了SJ-M最新造型,以及特別參與的兩位嘉賓”銀赫、晟敏”, 這爆炸性的訊息讓等待許久的SJ-M歌迷興奮超嗨而造成瀏覽量大爆炸!

關於SJ-M再次進攻華語樂壇的消息從造成網路大塞車的情形,就能夠清楚地感受到他們火紅的程度!日前分別在網路上以一天公開四個團員的方式來作預告,第一天公開的成員有”始源、東海、周覓、Henry”,第二天公開的則是”圭賢、厲旭”以及特別參與的”銀赫及晟敏”。這兩份網路預告甫一公開就在歌迷們的奔相走告下造成網路大塞車,足足有將近四小時的瞬間爆衝瀏覽量讓歌迷們等到心焚如急,深怕錯過什麼重要的訊息。此外,在全新造型上這一次特別嚐試了以往從未嚐試過的歐洲貴族打扮,筆直的西裝外套搭配華麗的帽子與圍巾等元素,讓每位團員頓時化身為氣宇非凡帥氣十足的貴族王子,看來亞洲各地勢必將會吹起強烈的全新SJ-M旋風!

值得一提的是,首波專輯同名主打歌曲《太完美》將於2/14開始連續三天在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全球獨家大首播,而最新單曲《太完美》音樂錄影帶,也確定將於近期內於台灣MTV音樂頻道全球獨家首播!此外,SJ-M第二張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也確定將於2/17(四)預購開跑、2/25(五) 台灣搶先全球首發,預購好禮是”精美的海報”或”資料夾”二選一,就請喜歡SJ-M的歌迷朋友們再次為他們的回歸華語樂壇一起加油打氣吧!

※ SUPER JUNIOR – M預告Teaser搶先全球大公開
http://www.avex.com.tw/sjm/teaser/tease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