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flow

第二屆亞洲音樂高峰會2011/06/30

華語首屈一指唱跳團體dance flow前天(21日)三度踏上日本,參加第二屆「亞洲音樂高峰會」(簡稱:「華流」演唱會),令人訝異的是,前晚赴東京電視台為演唱會宣傳的他們,一字排開少了4位,這才正式宣佈,原本8位成員的df,由於公司今年度安排他們進軍海外,使得仍在學的團員難以配合,因此經過調整,df第二代正式成軍!

發片未滿1年的dance flow,歌齡尚稱幼齒,但已經踏上日本「a-nation」和第一屆「華流」演唱會等數萬人舞台,實戰經驗豐富,這次赴日將參加24日傍晚在渋谷舉行的第二屆「華流」演唱會,站上不得了的「NHK Hall」舞台,與前輩羅志祥(小豬)、潘瑋柏、吳建豪、大嘴巴一同競技,這「NHK Hall」是日本殿堂中的殿堂,每年年終的紅白大賽皆在此舉行,是日本藝人夢寐以求的夢幻舞台,國寶鄧麗君1985年也在這開過個人大型演唱會,df對於即將踏上此指標性舞台都非常興奮,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

他們前天早班機一到東京,先前往電視台參加"Made in BS Japan" 節目錄影時,有歌迷來舉牌加油喔!也有歌迷因上次df日本演出而愛上他們,所以開始學中文,Iris更收到歌迷祝福的卡片!df隨後前往位於南青山的avex總社練舞,不料在表參道上居然被日本粉絲認出,大喊dance flow!還要求合影,讓團員受寵若驚,直呼會更努力,給粉絲們更炫、更酷的演出;但在練舞時,不料又直接遇上4級地震,當時他們在8樓練舞,穿著高跟鞋的Lin和Iris險些跌跤,男團員Takeshi和Air發揮同事愛,趕緊把她們扶走,遠離落地窗,地震搖晃了1分多鐘,由於防震結構,使得搖晃非常厲害以稀釋能量,這次華流演唱會,df也大方捐出演出收入賑災。

令人吃驚的是,他們也藉著出席日本電視節目,順勢宣布了dance flow改組,Takeshi、Lin、Air和Iris新造型亮相!由於他們所屬avex今年將把他們推向海外,內地、香港、日本都是重點,因此在海外時間會比在台灣長,所以仍在學的Din Din、WaWa和Sam選擇退團,以學業為重,而有「運動中心一哥」之稱的Dennis,接課應接不暇,出道前已經是台北最紅舞蹈老師的他,宣傳期推掉檔期,讓很多學生哀鴻遍野,幾經考慮,他也選擇以學生為重,暫時脫團,專心體教師生涯!全新的dance flow誕生,4位團員請粉絲們拭目以待,他們更酷更炫的未來!

新聞連結參考:
■HMVオンライン(ワールド)http://www.hmv.co.jp/news/article/1104280008/
■excite http://www.excite.co.jp/News/asia_ent/20110428/Recordchina_20110428009.html
■YAHOO!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10428-00000009-rcdc-ent
■recordchina http://www.recordchina.co.jp/group.php?groupid=5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