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信2011年全創作專輯<黎明之前>闇黑、神秘MV曝光,大S友情跨刀精湛演出2011/07/13

信 2011年全新驚世創作  華語樂壇第一首闇黑哥德搖滾「黎明之前」
信創作<黎明之前>心中女主角非大S莫屬 大S爽快跨刀
大S、信飾演末日情侶 信佩服大S 瞬間落淚精湛演技
大S拍MV過足戲癮 現場聽歌感榮幸 欣賞信搖滾精神
黎明之前MV電影規格大製作 爆破特效24小時20名演員化身人獸
  
搖滾型男信全新創作專輯<黎明之前>即將在7/22正式發行,首波同名主打歌<黎明之前>以華語樂壇首見的「哥德搖滾曲風」(Gothic Rock),開創了華語樂壇的新格局,高規格製作的MV也即將在7/14全球大首播。
這次<黎明之前>MV邀請到了大S親自跨刀拍攝,信說:在寫完這首歌的時候,心目中MV女主角就非大S莫屬,兩人在一次活動場合相遇,信主動開口邀約了大S是否願意跨刀拍攝,大S爽快答應!
<黎明之前>是一首哥德搖滾曲風,其中融入了闇黑、神秘的特色,音樂氛圍幽暗、頹美,以華麗、張力十足的編曲營造出一種闇黑的美感。信與知名導演比爾賈討論後,決定拍攝一支充滿末日情懷的MV,描述當人類被病毒感染成為<人獸>,相互殘殺攻擊,信說:末日之前,留在你身邊的人是誰?而誰又會是你最想要保護的人?MV中,信與大S飾演末日情侶,兩人遭受人獸追殺攻擊,信奮力保護抵抗,但大S最後還是被人獸攻擊咬傷傳染,最後一刻也變成人獸!MV裡大S深情流露,一場兩人離別的戲,大S獨自面對鏡頭不到兩分鐘,就淚眼盈眶,信說:不愧是實力派女演員!就連信在大S面前扮鬼臉要逗大S笑他一點也不為所動!戲後,大S表示:信唱歌真的很好聽,而且非常欣賞信ROCK的精神,大S還透露信是她的學長,能夠現場聽到信親口唱歌真的很榮幸!
<黎明之前>MV除了有電影般高規格的爆破、特效與後製之外,更連續拍攝了24小時,動用了20名化特殊裝的<人獸>追逐信與大S,其中更有信與大S兩人親密的相擁共舞、居家生活甜蜜互動。大S說: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拍攝MV,但卻是最過癮的一次,因為除了可以過戲癮之外,音樂也非常重要!原來這首<黎明之前> 不但除了歌詞曲風突出,就連MV腳本也都非常有創意!大S一直非常欣賞信的搖滾曲風,大S說:這真的是流行音樂少有的表現方法,信邀約當然一口答應,而且這首歌是華語樂壇沒有過的風格,拍起來也特別有挑戰性!。
這首「黎明之前」除了信以個性十足的演唱方式,完美展現信與眾不同的嗓音魅力。更有著信大膽衝撞、挑戰體制的音樂態度,信享受做音樂的自由,盡興玩著自己想要的音樂。唱片公司更是高規格、大手筆在台北捷運站候車螢幕上全線廣告播出<黎明之前>廣告與MV,<黎明之前>7/22正式發行,勢必會引起華語樂壇一陣搖滾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