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flow

舞音全開創作系女生roomie誕生 dance flow精實重整 火力全開2011/07/26

舞音全開創作系女生roomie誕生 敲碎大花瓶立志不當花瓶
歌壇首見「自創品牌」團體 找團員取名訓練創作樣樣DIY
取名roomie像室友親密 5女如膠似漆愛到底

dance flow精實重整 火力全開
惡女凱莎+David Guetta+寶兒+李孝莉 dance flow蛻變國際路線

「大中華偶像發源地」台北昨(25日)又誕生一組青春亮麗的女子團體「roomie」,外型搶眼、活潑個性的5個大女孩,與師兄團「dance flow」一起登上西門町大河岸舞台表演,在全亞洲媒體前宣佈出道!dance flow精益求精,甫重整由8人改為4人的他們,赴北京、東京取經,展現多語才華,一口氣演唱中、英、日、韓4首歌曲;roomie唱跳俱佳,演唱自己參與創作、編舞的3首新歌,苦熬3年終於開花結果,讓她們5人在台上緊緊相擁,留下喜悅的淚水!

roomie是由凱悌、米非、貝貝、安柏兒和萊菈5個女生組成的「舞音全開創作系女孩」,能唱擅跳,還會創作,其中凱悌和安柏兒是原始團員,在08年時組團赴日參加「avex world audition」大賽,一舉獲得舞蹈組亞軍,讓唱片公司為之驚艷,立即簽下一紙唱片約,最特別地是,她們也是國內第1個「自創品牌」的偶像團體,公司讓她們主導團名、尋找團員及訂立計畫,從訓練到創作、編舞都一手搞定,因此,凱悌和安柏兒尋尋覓覓,幾經謀合、轉換,先加入了米非之後,再找到萊菈和貝貝,她們自己取名為roomie,是roommate(室友)的暱稱,意即團員之間十分親密、互相友愛沒有距離!

昨roomie還舉辦別開生面出道儀式,5人齊心敲破巨型花瓶,她們將於8/12首發數位單曲【So Long】,先前以素人方式,憑藉專長、創意在網路上展現自我,代表她們漂亮、有腦,不只是花瓶而已,更宣示「人不是最美、但心地最美」,打破花瓶迷思!她們挾校園「最受歡迎新人團體」之威,一連載歌載舞演唱3首新歌【So Long】、【妳懂】和【花旦】,讓亞太區媒體眼睛一亮!

此外,甫精實重整的dance flow,今年海外邀約多,他們先前赴東京和北京表演,獲益良多,接下來也宣佈火力全開,由男團員Takeshi和Air手持迷彩大砲筒挺高,再由女團員Lin和Iris按下巨砲,瞬間火樹銀花,象徵dance flow一砲而紅、大紅大紫!他們演唱英文歌惡女凱莎+3OH3的【My First Kiss】後,鄭重介紹一位神秘嘉賓出場表演,這位會多國語言的MINAMI,長年在日本接受訓練,在東京和北京跟dance flow合作過默契良好,得知他們有表演,特地從飛來共襄盛舉,他們一同表演了寶兒的【永遠】和李孝莉的【Chitty Chitty Bang Bang】,最後還有David Guetta的【Getting Over You】,超凡的舞技及演唱博得滿堂采!

avex音樂這場「新人實勁秀」標榜「讓音樂更好看」,是表演型歌手的音樂新主張,dance flow和roomie兩個團體都將推出數位單曲,公司也將安排大量現場表演,讓他們打著「digital+performance」 旗號闖歌壇,音樂不只是好聽!更是要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