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浮流 loves BoA
m-flo loves BoA

暢銷組合m-flo+最強少女BoA 聯手挑戰音樂極限 !!2004/03/18

日本知名舞曲組合「m-flo隕-浮流」,在原主唱LISA單飛後,於去年重新活動再開,便陸續與「Crystal Kay」、「melody.美樂蒂.&山本領平 / CHEMISTRY化學超男子」推出合作單曲,並接連打入排行榜Top10,讓「m-flo」成為一張知名的黃金招牌。而今年3月份,m-flo邀請來亞洲新天后BoA,以「m-flo loves BoA」的名義,推出最新合作單曲「the Love Bug」。這樣的「暢銷保證m-flo」與「亞洲最強17歲少女BoA」的音樂相乘效果,究竟能創造出什麼樣的極致表現,已在歌壇上掀起高度的注目。

BoA不睡覺練Rap 單曲裡超炫表現
促成了此次合作單曲的契機,是緣自BoA於1月份發行的最新專輯『愛&誠』中,曾與m-flo的VERBAL合作過一曲「SOME DAY ONE DAY」,BoA甜美地唱出少女情懷,再加上VERBAL品味超群的Rap,衍生出絕妙地輕快合音,讓人印象深刻不已。在這張最新合作單曲裡,BoA頭一次演唱Rap,從未以這麼快的速度唱歌的她,在正式錄音的前一晚,還犧牲睡眠拼命練習,為的就是想流利地唱出超酷的Rap。BoA笑著表示「以前從未以這麼快的速度唱過歌,可說是一次新鮮的挑戰呢」。為了這次特別的客座主唱BoA,m-flo也以輕快的筆法,譜寫出一曲關於年輕女孩戀愛時的歌曲「the Love Bug」,在英文的俗語裡是意指「戀愛時心頭小鹿亂撞」,也讓17歲的BoA唱得「小鹿亂撞」,心頭砰砰跳不已!

2004究極的合作單曲誕生!!
而這首「the Love Bug」音樂錄影帶,也特別以黑白兩色為主軸,搭配上可愛的電腦特效,讓整個畫面呈現出極為活潑的風格。同時對於這張單曲的主題「愛」,三人都很有默契地表示:坦率地將愛說出來是一件很棒的事。m-flo的☆Taku也說「所謂的愛,就是和真正喜歡的人,一起創造喜歡的音樂」,因此「m-flo loves BoA」這個組合才能創作出這麼充滿愛的究極單曲!

2004年的歌壇 就看BoA!!
日前BoA於新加坡舉行的「MTV亞洲音樂大獎2004」上,一舉抱走了「韓國最受歡迎歌手獎」與「亞洲最具影響力藝人」兩項大獎!並在領獎時並以英文、日文、韓文、中文4種語言來表達她對歌迷的謝意,證明了亞洲新天后BoA堅強的實力與人氣!接下來從3月20日開始,BoA將在全日本舉行ARENA巡迴演唱會「BoA LIVE TOUR 2004」,演唱會門票也在開賣後幾分鐘內全數銷售一空,這些都只證明了一件事:2004年的歌壇,就看Bo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