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樂團
Every Little Thing

「美男」愛上小事 日韓巨星合作再添一樁 小事樂團15周年秘訣 平凡「事」幸福2011/09/29

以「原來是美男」一劇爆紅的韓星張根碩,在日本也創下史上首位海外男藝人出道單曲奪冠的驚人紀錄,日前受邀與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合作,演出兩支如短篇電影的音樂錄影帶。張根碩表示很榮幸能演出小事樂團的作品,也愛上了他們的音樂,看似平凡卻能帶給人深深的感動,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在韓國合作。而今年邁入成軍15周年的小事樂團,被問到多年來維持高人氣的秘訣時,則表示他們很重視的音樂概念是「雖不華麗,但需要時一定會陪伴在你的身邊」,希望在平凡的生活中帶給大家幸福感受。

日韓當紅偶像張根碩不論於戲劇、音樂方面的演出都相當受到歡迎,也是日本公信榜史上第一位出道單曲即奪下冠軍的海外男藝人。小事樂團主唱持田香織在看過張根碩所演出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後,對他所散發的魅力印象深刻,因此萌生邀請他合作的想法。持田香織為此特別親自飛往韓國拜訪,而張根碩在聽過如短篇電影般的劇情概念解說後也相當有興趣,便一口答應擔任小事樂團「STAR星光」、「MOON月光」兩首音樂錄影帶的男主角,成為他首次於日本拍攝的音樂錄影帶。張根碩在訪談中表示自己透過這次的合作,愛上了小事樂團的音樂,覺得他們的音樂和時下的流行音樂不同,平凡中卻帶著深刻的感動,很榮幸有機會演出他們的作品,也希望將來能與小事樂團在韓國有音樂上的合作機會。

於今年邁入成軍15周年的小事樂團,為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特別企劃了15項驚喜計畫,從舉辦免費紀念演唱會、與知名飯店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甜點,到首次的富士電視台週一晚間9點黃金時段日劇主題曲等,還有多項企劃尚未公開,將持續帶給歌迷更多驚喜。至於談到兩人持續15年音樂活動一直能擁有高人氣度的秘訣,持田香織說自己時時留意要保持一顆柔軟的心去接觸別人,而小事樂團一直以來不變、也最重要的音樂概念則是「雖然不華麗,但在需要時一定會陪伴在你的身邊」,希望能帶給大家平凡生活中最不平凡的幸福。

紀念出道15周年,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推出全新專輯「ORDINARY平凡事幸福」,以「平凡的可貴」為主題,收錄由張根碩演出音樂錄影帶而蔚為話題,同時進入公信榜前10名的單曲「STAR星光」、「MOON月光」與日劇「全開女孩(暫譯)」主題曲「戀愛女孩」等共13首曲目。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多首音樂錄影帶,以及精彩幕後花絮影像,台灣avex已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