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神秘女裝封面照助單曲奪3連冠 傑尼斯新星團體Kis-My-Ft2 乘勝追擊推出首張專輯2012/03/28

近來在日本的唱片行有張CD封面引發熱烈討論,七個美女一字排開,讓人忍不住猜想什麼時候又推出了新的女子團體。但仔細和旁邊的封面一比較,才發現原來是傑尼斯新星團體「Kis-My-Ft2」扮成女裝,美得讓人直呼不可思議!這張女裝封面照中團員口吐光束,代表著清新的口氣,是因為他們的全新單曲「SHE! HER! HER!」收錄為團員親自演出的口香糖廣告曲,廣告中他們也扮成女裝亮相。而這張大受好評的女裝封面版單曲引起了搶購,各唱片行皆陸續傳出銷售一空的消息,幫助「SHE! HER! HER!」單曲發行首週順利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Kis-My-Ft2出道後已連續3張單曲奪得冠軍,接下來將發行首張專輯「Kis-My-1st」,他們也透過螢幕向台灣歌迷喊話,期待早日來台開演唱會!

「Kis-My-Ft2」去年8月正式出道,團名取自成員7個人的名字頭文字縮寫,他們以穿著溜冰鞋跳舞、演唱的特殊表演方式聞名。而團員玉森裕太、藤谷太輔演出人氣日劇「原來是美男」,也讓Kis-My-Ft2知名度大開。該日劇的主題曲,同時也是Kis-My-Ft2的出道曲「Everybody Go」發行後隨即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聲勢逐漸茁壯的他們,不但奪下2011年日本公信榜年榜新人冠軍,也獲選為2011年日本金唱片大獎「年度最佳新人獎」,在去年的出道的新人當中大放異彩。

而Kis-My-Ft2推出了全新單曲「SHE! HER! HER!」,首週即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這首歌曲收錄為Kis-My-Ft2團員親自演出的glico「Watering KISSMINT」口香糖電視廣告曲,廣告中全員都挑戰了女裝打扮而引起熱烈討論,但化妝的繁複過程也讓他們大喊女生真的很厲害!團員們的女裝扮相不但歌迷一片讚賞,團員自己也讚不絕口,尤其是藤谷太輔的女裝在團員中人氣超高,二階堂高嗣開玩笑說美到讓他都忍不住看出神了。而這波女裝話題也反應到單曲銷售上,「SHE! HER! HER!」的女裝封面版(普通版初回式樣)在日本唱片行陸續傳出售完的消息,美男變身美女同樣大受歡迎!

自出道單曲以來已連續3張單曲奪下冠軍的Kis-My-Ft2,接下來將乘勝追擊推出首張專輯「Kis-My-1st」。團員們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希望能早日到台灣跟歌迷們見面,十分期待在演唱會上和大家一起合唱、一起high。北山宏光更透過螢幕向台灣的歌迷喊話,要大家先把專輯聽熟,將來有機會在台開演唱會時才能玩得更開心、更融入。

Kis-My-Ft2的第3張單曲「SHE! HER! HER!」,同時推出初回限量生產版(CD+DVD)、普通版(CD ONLY),台灣avex已於3月23日(五)發行。而Kis-My-Ft2的首張專輯「Kis-My-1st」,CD收錄含團員玉森裕太、藤谷太輔演出的日劇「原來是美男」主題曲「Everybody Go」、人氣單曲「We never give up !」及「SHE! HER! HER!」,共13首曲目。專輯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CD+DVD)、初回限量生產版(CD+特典CD)及普通版(CD ONLY)三種版本。台灣avex將於3月30日(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