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

韓國偶像夢工廠『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5/18(五)開始預購、5/25(五)火速上映!2012/05/01



超高詢問度,再創新紀綠…韓國第一部音樂紀錄片,確定即將來台囉!
韓國偶像夢工廠『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躍上大螢幕
台灣上映日期大公開!!5/18(五)開始預購,5/25(五)火速上映


繼去年的『超級秀3-SUPER JUNIOR 3D演唱會大電影』成為在台灣第一部搬上大螢幕的韓國3D演唱會後,韓國偶像夢工場SM經紀公司今年再創新紀錄,要將韓國首部音樂紀錄片『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搬上大螢幕。而這次台灣的歌迷不用再苦苦等候,因為台灣的上映時間僅僅只差韓國半個月的時間,台灣確定將於5/18(五)正式開放門票預購,5/25(五)即火速上映,讓所有喜歡SM家族的台灣歌迷,透過這部電影將心儀的偶像幕前幕後一覽無遺。

2011年10月SMTOWN的演唱會來到了世界首屈一指的演唱會聖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堪稱是第一個在主場舞台上舉辦的亞洲藝人演唱會,而『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所紀錄的正是這場演唱會準備登台演出前的真實畫面,包括安七炫、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在內,讓大家了解舞台上多麼光鮮麗亮的他們,私底下的不同一面,有趣的是電影中還特別將歌手們從選秀到訓練時期,以及能夠讓他們站上舞台演出的所有歷程一一剪進,可說是一部鼓勵年輕人要勇於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並真實追求夢想的最佳紀錄典範。

先前韓國已針對此部電影進行了一連串的暖身倒數活動,其中包括:海報的公佈、Teaser的公開、個人版海報的曝光、螢幕保護程式的下載、電影主題曲《Dear My Family》的音源及MV公開,直到4/30(一)韓國時間晚上7:00終於在Mnet頻道的獨家放送之下,由安七炫、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代表出席了此部電影的Showcase,在活動中除了可搶先看到電影中的精選片段外,還可看到歌手們與歌迷之間的訪談過程,這一波波的造勢活動已形成網路最發燒的討論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台灣的歌迷及觀眾真的有福了!『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在台灣的上映時間,僅僅只差韓國半個月,也就是5/25(五)確定將火速在台上映,而且為了不要讓歌迷們在上映當天辛苦排隊買票,因此確定門票將提前於5/18(五)起正式開放預購,全省也將有包括:信義威秀、京站威秀、板橋大遠百威秀、美麗華大直、桃園美麗華台茂、新竹巨城威秀、台中新時代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等九家戲院,採取現場劃位販售預售票及電影上映,至於詳細的放映場次時間表、預售票地點…等相關訊息,就請密切留意avex taiwan官方網站、AKPOP愛韓樂部落格以及avex taiwan臉書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