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募集「SHINee舞蹈達人活動」2012/06/07



【SHINee舞蹈達人活動】
想在錄影棚內秀出您愛跳的SHINee舞蹈嗎?
想把自己跳的SHINee舞蹈送給SHINee看嗎?

感謝大家對SHINee的支持與愛護,"AKPOP小組"與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製作單位合作,特別企劃舉辦「SHINee舞蹈達人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資格]
無論是"個人"或是"團體",凡是超會跳SHINee的舞蹈就可以啦!

[報名曲目] SHINee的任何歌曲

[報名時間] 即日起 至 2012/06/13(三)止

[優勝] 入選的隊伍,將有機會進棚直接跳給SHINee看!

[報名方式]
請將您參賽的SHINee舞蹈影音視頻檔案上傳至youtube上,再將此youtube連結與您的相關資料一起email至「娛樂百分百信箱」(*團體組請附上所有人的資料)

[報名專址]
娛樂百分百專屬信箱:call100@gtv.com.tw
(*email title請寫「SHINee舞蹈達人活動」)

[報名必備提醒]
1. 真實姓名 (若是團體組請附上所有人的資料)
2. 年齡 & 職業 (若是團體組請附上所有人的資料)
3. 聯絡電話 (含方便連絡的時間)
4. 聯絡地址 (團體組只需代表人即可)

[相關注意事項]
★ 參賽者同意將參賽影片授權給愛貝克思 & 八大電視台使用。
★ 請務必確認您的作品在Youtube上的有效期間為無限期,以確保自己的候選權益。若發生Youtube連結被移除者,將被取消入選資格,亦不再遞補入選者。
★ 請務必填妥您的聯絡方式,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 愛貝克思&八大電視台將保留接受入選者資格與否的權利,感謝您的支持!

凡入選的隊伍「娛樂百分百」工作人員就會與您聯繫,以確認您的入選資格。
還請大家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大膽秀出SHINee的帥氣舞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