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信<我記得>音樂攝影展簽唱會暨新歌<我選擇笑>MV大首播2012/10/11

信<我記得>音樂攝影展參觀人數破萬 歌迷:超想帶走所有照片
新髮型亮相 信:清爽自在 歌迷:年輕、帥!
音樂攝影展大成功 信:每一幅都好看,希望可以帶回家珍藏
我選擇笑MV大首播 巴黎知名鎖橋 信:應該統計一下還有多少戀人還在一起
Unplugged深情演出 信:在這麼有氣質、浪漫的場地唱歌 以後要多辦現場演唱
新歌<我選擇笑>大首播
信:林夕的詞好棒 但LONGLONG長,今天就大膽拼了豁出去了

搖滾型男信<我記得>音樂攝影展簽唱會,今(6)日在台北松山創意園區舉辦,開幕之今參觀人數已突破萬人,現場許多歌迷朋友都投下心目中最喜歡的攝影作品,期待展覽結束後可以幸運獲得唱片公司的抽獎,珍藏獨一無二的攝影作品。
信今天以全新髮型亮相,歌迷直呼:年輕,帥!信靦腆表示:清爽自在就好。而信在看完攝影展之後也表示,每一幅都拍得非常有感覺,真希望可以帶回家珍藏。
簽唱會現場特別首播了新歌<我選擇笑>的MV,信表示:這支MV也是在巴黎取景拍攝的,但以黑白色調呈現出不同的情歌氛圍,希望大家會喜歡。來到巴黎著名景點鎖橋取景,信表示:情侶們在這裡克夏彼此的名字,將鎖鎖在橋上,把鑰匙丟入塞納河哩,很浪漫的期待,情人們要永遠鎖在一起永不分離,信開玩笑地說:應該要統計一下,到目前為止,還有多少情侶是再一起的。現代人應該變聰明了,要許願應該改用密碼鎖。
簽唱會現場,信與樂手們以unplugged方式演出了<暗藏後悔>、<我記得>、<我選擇笑>三首歌。信表示:難得在這麼有氣質浪漫的地方演出,真是開心,以後要建議公司多辦幾場LIVE演唱會,但這張專輯目的就是要好好讓大家哭一場,好好沉澱一下情緒,下一張就請大家把心臟和耳朵準備好!而在演唱林夕填詞的我選擇笑時,信苦笑的表示:歌詞好美,但詞太LONG LONG長,今天就只好放大膽、豁出去拼了!信在演出最後不小心小小忘詞,但熱情的歌迷去馬上大聲合唱,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