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搖滾型男信<我記得慶功演唱會>avex群星齊聚台中遠滿聚場HIGH唱2012/10/22

avex群星難得齊聚一堂 4ever、小宇、A-Lin 為師兄慶功演唱會獻唱
4ever勁歌熱舞10分鐘Non-stop引爆<信我記得慶功演唱會>開場
搖滾型男信 大展鐵肺剛嗓 新專輯10首新歌 LIVE版唱到爽
信:要聽歌就要聽現場LIVE的 和歌迷相約下次更大型的LIVE演出
久違了的創作才子小宇 獻唱新歌<在一次> 要對歌迷說的話都在歌詞中
小宇:歌都在準備中了 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擁抱>HIGH翻現場直呼安可

搖滾型男信今(19)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我記得慶功演唱會>,現場實況同步在新浪微博LIVE直播。
avex群星難得齊聚一堂,4ever、小宇、A-Lin為師兄信<我記得慶功演唱會>共同演出獻唱。4ever開心地表示:每次和師兄信一起演出都好HIGH因為現場一定或很熱情,演出完後還可以和大家一起聚餐吃好料。
年輕帥氣的4ever以10分鐘的Non-stop勁歌熱舞組曲熱鬧引爆開場,讓歌迷朋友直呼:4ever男孩們體力也太好了吧,10分鐘跳不停耶!
而搖滾型男信一出場就以新歌<你存在>、<恨愛不成鋼>征服了全場粉絲的耳朵,信說:今晚就把你的身體交給我吧,10首新歌全部都是LIVE版本,一定要HIGH唱爽聽,才過癮!雖然信新專輯<我記得>剛發行一個多月,但因為網路點播成績亮眼,在演唱會現場<暗藏後悔>、<你存在>等多首歌曲已經是全場大合唱的新K歌。感情甚篤的師兄弟信與小宇更是首次在演唱會上合唱新歌<給自己的信>,原來這是師弟小宇為信所創作及製作的歌曲,信表示:小宇的創作才華大家都非常肯定,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和他一起演出。
小宇則笑說:第一次合唱這首歌,真的有點緊張,尤其師兄的KEY那麼高,害自己差一點把麥克風給吞下去了。發片至今有許多校園演出的邀約,但信堅持一定要用最好的音響設備,因此信在演唱會上透露:接下來會和師弟、妹們用演唱會的規格前進校園開唱,請各位同學們期待,並好好享受高品質、高音質的校園演唱會吧!
而久違了的創作才子小宇也在慶功演唱會上帶來了他的經典曲目<沒有很會唱+終於說出口+愛上+說分手之後>組曲,讓現場沉浸在一片浪漫情歌氛圍當中。小宇更是首度公開新歌<再一次>,小宇說:大家久等了,很多想說的話都在歌詞哩,你們懂!這也預告了小宇即將近推出新作品與久違的歌迷朋友見面。
演唱會高潮當然是信與A-Lin共同演唱的<狂風裡擁抱>,這首男女對唱已經成為KTV必點心經典,A-Lin開心地說:超感謝師兄信一直以來的提攜,才有機會站在更多、更大的舞台演出,每次和信合唱,都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像是要把音樂的爆發力全部一次上放出來才過癮的感覺,很棒,很享受,希望歌迷朋友們也有同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