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信 北京記者會2012/11/23

新專輯「我記得」北京慶功記者會
唱片公司交出製作大權 信升格「音樂總監」
「我記得」攝影展 今起北京798藝術特區連展四天

亞洲搖滾天王信今天(11/22)頂著最新髮型現身北京的798藝術區,為新專輯「我記得」舉辦慶功記者會,同時也為攝影展揭開序幕,今天起將在798藝術特區連續展出四天,「我記得」攝影展從台北空運到北京,千張由三位攝影大師捕捉信的照片,同時也包括經紀人隨身捕抓的精彩鏡頭,展現出搖滾天王鐵漢及柔情的兩面。
信新專輯「我記得」成績亮眼,唱片公司高層特別在慶功記者會上頒給信下張新專輯的「音樂總監」頭銜,唱片公司表示:「力挺信的音樂才華,華語搖滾音樂聽信的!」而唱片公司也用行動表示全力爭取與信的續約合作,由於這是合約內的最後一張專輯,為了爭取信繼續合作,唱片公司祭出音樂主導權讓信升格「音樂總監」信則表示:「感受到誠意。」
繼今年4月台北小巨蛋的【信 無畏搖滾演唱會】後,各地也陸續邀約信前往演出,記者會上也公佈了好消息,【信 無畏搖滾演唱會】內地巡演開跑,明年初開始將從上海、廣州、深圳起跑,之後也將會陸續公佈更多城市。
信以最新造型出席北京慶功記者會,剪短了5公分長的頭髮,並以難得露出額頭的造型現身,信特別為新髮型取了個名字為「蓄勢待髮」,表示做好準備明年開始的巡迴演出。而對於合約問題,唱片公司除了交出音樂主導權之外,目前也灑了百萬留人,12月31在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演出,以演唱會高規格進行,不僅沒有賺錢還再多出一百萬包括服裝、特效也會在拍攝影片,同時也會帶上40名交響樂團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