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Voice

2013 TAIPEI 日本聲優最強動員!新春聲優派對『AniVoice Party 2013』2013/01/14

新春搶票就到全家去!
動漫迷注意了,新春最HIGH的聲優派對來了!

由群英社(My-Cartoon)與愛貝克思所主辦,專屬聲優粉絲的新年派對『AniVoice Party 2013』將於2月16日(六)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熱鬧登場。本次主辦單位砸重金邀請到超人氣聲優來台會見粉絲,與聲優們近距離的互動機會您千萬不能錯過!

本活動力邀知名聲優「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福原香織」以及「藤東知夏」與粉絲見面,除精彩表演之外,還將與現場觀眾一起互動,希望和粉絲們一起快樂過新年。曾經來過台灣舉辦簽名會並不小心把自己名字「大輔」念成「大佛」的浪川大輔表示,他非常喜歡台灣、也相當期待能夠再次見到各位喔!

另外,喜歡「青之驅魔師」及「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可要尖叫了!因為岡本信彥也來參加了。榮獲第3屆聲優新人獎配音實力備受肯定的他,在日經娛樂2012/12月號大幅報導中,獲得2012男聲優主演作品最多的殊榮。

還有以動畫「幸運☆星」柊司一角走紅的漂亮寶貝福原香織及在人氣動畫「K-ON!輕音部」獻聲為真鍋和的可愛美女藤東知夏,都會帶來現場演唱的精彩表演。不僅讓粉絲們見識到平時難得一見演出,更可能會是妳一輩子僅有一次的「互動」機會!

『AniVoice Party 2013』
活動日期:2013/2/16(六) 18:30入場、19:30開演
活動地點:Neo Studio(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來賓名單: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福原香織、藤東知夏
售票單位:全家Fami Port/全區不分區站票2,000元 (含官方應援商品:加油毛巾、L夾、螢光棒)
主辦單位:群英社、愛貝克思、My-Cartoon
協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台北國際動漫節、全家FamiPort、Kiramune
購票網址:https://www.famiticket.com.tw/activity_info.aspx?code=1301Z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