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衛覺醒
awaking

關穎為師弟獻出第一次『元衛覺醒』演唱會MV中巧扮女牛仔2004/07/09

美女關穎為『元衛覺醒』獻出了她的「第一次」?別想歪了!其實,關穎是為了師弟『元衛覺醒』即將在七月十日晚間七點半於台北峨眉停車場廣場舉行的『FUN暑假演唱會』,獻出了她第一次的女牛仔演出!

為了讓演唱會更有噱頭,更能凸顯專輯中「牛仔」這首歌的情境,『元衛覺醒』日前特地情商師姐關穎,以粉紅牛仔的裝扮入鏡,和兩位彪型大漢在預錄的劇中劇裡來場廝殺。超喜歡粉紅色的關穎,一聽到要扮演女牛仔,她立刻在家翻箱倒櫃的找出一雙粉紅色的靴子,還幻想自己是「霹靂嬌娃」的一員大將,乍看之下,甜美多於粗獷的感覺,也難怪「牛仔」這首歌的原創人衛斯理笑說,如果真有這樣的女牛仔,恐怕所有男的牛仔都要死在她的槍下,因為決鬥的時候「完全不能專心」!

別看衛斯理屬於新新人類,他當初在作這首歌時,參考的情景畫面,可是他爸爸那個年代的知名西部電影,像是「荒野大鑣客」、「殺無赦」、「奔騰年代」等等,而光是想像不過癮,他和是元介還常常相約到夜市,只為了玩射擊遊戲,對於每次都「抱得香檳歸」,兩人非常的驕傲;不過,問起玩BB彈的經驗,怕痛的是元介則是猛搖頭表示:被打到太痛了,還是少玩為妙!

儘管這次的「牛仔」這首歌,找來師姐關穎扮演女牛仔,但是『元衛覺醒』還是硬ㄠ導演給他們兩個大男生,穿上全套牛仔裝過過癮,只不過兩人濃厚的嘻哈風,就算穿了牛仔裝也擋不住,只好笑稱自己是「嘻哈牛仔」,也因為道具借來的手槍,不是一般牛仔熟悉的左輪,而是假「黑星」,兩人還互相揶揄是「來自黑道的嘻哈牛仔」,不過,像不像三分樣,兩人總算一圓牛仔夢,在這支MV中玩得非常地開心!

當然,對於師姐關穎的拔刀相助,『元衛覺醒』也感激萬分,一直說要寫一首歌來報答她,不過,原本兩人印象中,都以為關穎是個大家閨秀,所以打算寫首輕輕柔柔的音樂送給她,沒想到三人閒聊時,關穎竟然一直覺得,當牛仔就是要跟人決一生死,才算是英雄的想法,讓兩名只想當個在酒吧裡喝喝啤酒、在沙漠上騎騎馬的牛仔,當場汗顏不已,在露出仰慕佩服的表情之餘,『元衛覺醒』決定下次要幫師姐關穎寫一首既有個性、有不失俏皮的搖滾音樂,才能完全展露師姐的「牛仔風範」!

當被問及整支MV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元衛覺醒』一直說要賣個關子,希望大家都能到演唱會現場欣賞,不過,關穎卻忍不住想要驕傲的召告天下,原來是她粉紅牛仔的火辣造型,在MV中引起了兩名西部牛仔的爭風吃醋、拔槍對決,可是,到後來誰也沒得到關穎,因為她才是被通緝的荒野大盜!此話一出,『元衛覺醒』只有猛搖頭的份,可是,關穎又補了一句:「現場看一定更精采!」,才讓兩個男生轉怒為喜,立刻邀請關穎到演唱會現場擔任特別來賓,希望讓歌迷們也可以當場見識到關穎粉紅牛仔的魅力!至於關穎屆時是否真能現身?『元衛覺醒』還是一副搞神祕的樣子說:「大家來了就曉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