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 『初戀』+『The Best Of』連動抽獎活動公告!2013/08/15



After School 『初戀』+『The Best Of』連動抽獎活動公告

參加方法:
請將您購買的台壓版After School『初戀』內附的抽獎聯,填好姓名、住址、電話資料,然後在相對應的位置貼上台壓版After School 『The Best Of After School 2009-2012』專輯內附的印花即可參加抽獎。

寄送地址及時間:
將完成連動的抽獎聯(您有貼印花及寫好姓名的上半段)撕下寄至”105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9F之3 -- After School收”即可參加抽獎,收件時間為即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止(郵戳為憑)。

得獎公布時間:得獎名單預定2013年9月12日(四)公布在avex taiwan官網及avex taiwan Facebook

抽獎活動獎品:
特獎(一名):8位團員親筆簽名+留言的韓版專輯一套共8張(每位團員各別1張)
二獎(一名):8位團員親筆簽名+留言的海報一張(8位團員共簽在一張) & 8位團員小卡一套
三獎(八名):1位團員親筆簽名+留言的韓版專輯一張(抽選時依團員版本分別抽選得獎者)

領獎方式:
我們將依抽選券上的電話號碼通知得獎者,得獎者可在電話中選擇親自攜帶存根聯來avex taiwan辦公室親取,或以掛號信件寄達。

特別說明:avex taiwan保留本活動的一切修改權利。任何最新消息或更動訊息請密切注意:avex taiwan官網 http://www.avex.com.tw , avex taiw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vextw

抽獎聯示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