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KODA KUMI

倖田來未 3天2夜的台灣演唱會宣傳行程 圓滿落幕,順利結束,歌迷不捨送機2013/08/16

日本演唱會女王-倖田來未第二次來台宣傳,今天(15日)搭乘NH1188 下午16:45的班機離開台灣,結束密集性的3天2夜演唱會宣傳通告,死忠歌迷早早就到機場苦苦守候,想要把握最後可以親近她的機會,入關前倖田來未一貫開朗爽朗個性,面帶笑容親切的與歌迷道別,再次鞠躬用中文謝謝大家,特別感謝台灣媒體的大力宣傳與支持,不斷稱讚直呼再次在台灣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對於大家的熱情應援,承諾一定會在10月12日的演唱會上帶給大家耳目一新又值回票價的精彩表演。

這次演唱會宣傳通告中,倖田來未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可能因為台灣日本的文化上不同,其實在日本宣傳的時候,其實比較不會直接遇到歌迷在電視台或是電台樓下的等候,所以倖田來未覺得其實可以這麼直接又近距離的跟歌迷接觸,而且台灣的歌迷又是相當的乖巧又有禮貌,對她來說是個非常珍惜又難得可貴的經驗。也因藉由這次台灣演唱會宣傳,再次碰到自己的好朋友羅志祥、吳建恆,通告的後台中認識了台灣的知名歌手林宥嘉,還有各個節目都很認真又用心準備的主持人們等等,都感到相當感動與溫暖。只不過這次宣傳時間真的很趕,對於還是來不及吃到想吃的花生冰淇淋潤餅,感到有點遺憾,這次學了好多句的中文,還有一些些簡單的台語,雖然發音還不是很標準,但回去之後還是會好好練習,希望下次來台灣演唱會時,可以用更流利的中文向大家問好,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台灣演唱會上可以跟台灣的藝人再次有表演的合作機會,雖然距離演唱會還有大約兩個月的時間,但是迫不及待下次再見的興奮心情溢於言表。

倖田來未離台之前想要給歌迷的一句話:謝謝大家這次的熱情應援,10月12日的台灣演唱會,我一定會用百分之一百的心力去呈現最完美又耳目一新的精彩給台灣的歌迷朋友作為回報,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倖田來未10月12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所將舉行的Koda Kumi Taiwan Live 2013演唱會,將於8月17日(六)中午12點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與FamiTicket網站同步開賣!詳細資訊請注意台灣avex活動網站http://www.avex.com.tw/Koda2013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