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Kis-My-Ft2 再奪單曲8連霸,團員實力獲肯定 全方位活躍發展2013/08/30

人氣飆漲的傑尼斯新生代人氣團體「Kis-My-Ft2」,第8張全新單曲「與妳的奇蹟」,發片後隔周,旋即空降日本公信榜,榮獲第1名的好成績,這也是Kis-My-Ft2的第8張冠軍單曲,張張稱霸的銷售佳績,十足證明了Kis-My-Ft2人氣滿點、扶搖直上的超高人氣度。今年的7月底,Kis-My-Ft2在睽違兩年後,再次站上橫濱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這次演唱會舞台上還首度出動了,高達120吋的LED螢幕機器式吊臂機器,令歌迷十分驚豔不已。而這個機器吊臂也是自邦喬飛2010年的巡迴演唱會使用過後,世界上第6隻首次用於日本大型演唱會的高科技機械道具。團員們對於可以坐在上面,更加靠近歌迷感到十分開心。至目前為止,Kis-My-Ft2的演唱會歌迷動員人數也正式突破100萬人,對此團員們紛紛表示:「在人生中,能夠與100萬人的相遇,是非常難得可貴的,往後Kis-My-Ft2也會更加全心全意的努力,希望大家還可以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Kis-My-Ft2」團名取自成員7個人的名字頭文字縮寫,除了音樂活動之外,團員們也在各領域中積極發展。擁有驚人毅力與天然呆性格的玉森裕太,因為之前挑戰黃金傳說「1個月1萬日幣節約生活」,還被網友取了「洋蔥君」的可愛暱稱,知名度、好感度都不斷提升的玉森裕太,在今年更是挑戰主演日劇『歌舞伎華之戀』,這次新單曲中也一同收錄此日劇的主題曲,Kis-My-Ft2從2011年出道以來,在短短的時間內,所發行的單曲或是專輯,已經累積10張作品都連續拿到冠軍的超強紀錄,這也是史上第6位在日本公信榜上達成這項驚人成績的藝人。

傑尼斯人氣團體Kis-My-Ft2推出全新單曲「與妳的奇蹟」,收錄為團員玉森裕太主演日劇『歌舞伎華之戀』主題曲。「與妳的奇蹟」以『苦澀的單戀』、『10年的純愛』及『奇蹟似的相逢』等關鍵字為主軸,傳遞『與心愛的人共度的時光是最美好的瞬間,同時也是無上的幸福』主題。有如展現劇情世界觀的中板曲風演繹出苦澀又揪心的情感,是一首充滿Kis-My-Ft2色彩的曲目。同時發行CD+DVD初回限量生產版A、CD+DVD初回限量生產版B、CD ONLY普通版三種版本,封面各不相同。初回限量生產版A,DVD收錄「與妳的奇蹟」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影像。初回限量生產版B,DVD收錄「掌心」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影像。CD ONLY普通版追加收錄M3「Diamond Honey」。初回限定封入迷你寫真集(共3款隨機封入1款)。台灣avex已於8月16日(五)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