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ion

2013 a-nation 共計70萬人總動員數 再次刷新夏日祭典火熱人氣新紀錄2013/09/03



日本每年夏天最大規模的戶外音樂盛會a-nation,向來是日本流行樂迷們的夏日最備受期待的朝聖活動,去年2012年a-nation開始以全新型態擴大舉行,更透過多元的形式賦予音樂不同的面貌,新生的a-nation今年再升級,以「island」、「stadium fes.」兩大主題呈現,盛況空前更勝以往,從8月3日至11日以東京澀谷為據點所舉行的「a-nation island」以及免費交流區的複合式音樂活動,吸引了多達48萬人參加之外,再加上往年都於大阪和東京兩大stadium舉辦的「stadium fes.」4場演唱會,avex大牌雲集、超強華麗的演出陣容,聚集了22萬歌迷的動員支持,讓這次參加a-nation活動的總人數快速突破70萬之人潮大關,刷新了超高人氣新紀錄,再次證明每年夏日最精彩難忘的音樂饗宴,非a-nation莫屬。

迎接第12年的a-nation演唱會,在前天(9/1)於東京味之素stadium中,劃下今年夏天的完美句點。當天演出的豪華名單有:AAA、Dream5、FAKY、May J. 、 m-flo 隕-浮流、 Prizmmy、SHINee、Sonar Pocket、SUPER☆GiRLS、濱崎 步、氣志團、倖田來未等,共12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出,而其中最受注目的為暌違2年,再次重返a-nation舞台表演的倖田來未,以『IS THIS TRAP?』一曲出場(收錄於最新單曲「Summer Trip解放豔夏」中),今年是第11次站上a-nation舞台上表演的倖田來未,不諱言的表示,再次回到a-nation的舞台有些緊張,於是吆喝歌迷一同加入互動, 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而總是毫不吝嗇的大方秀出好身材的性感歌姬,沒有辜負歌迷期待,曲畢後熱情的脫掉上衣以一襲黑色火辣深V,宛如泳裝的性感穿著,大秀毫無贅肉的S腰際線,全力展現復出後最佳的完美體態,爆表的性感令現場歌迷為之瘋狂。帶著幸福活力的倖田來未熱歌勁舞表演當中也穿插了多首經典動人歌曲,除此之外再度於a-nation展現之前為了演唱會苦練已久的鼓技,倖田式的夏日風情、魅力四射,High翻全場觀眾直呼過癮。

然而,如同往昔擔任a-nation壓軸演出的天后濱崎 步,今年更有氣志團幫忙撐腰,出場前樂團主唱綾小路翔還大聲表示:「我們就是濱崎 步親衛隊的氣志團。」徹底帶動現場5萬5千名歌迷的情緒,成功將熱烈地氣氛交棒至濱崎 步,環環相扣之十分精彩。今年的a-nation對濱崎 步而言,其實也是迎接出道15週年的重大演出活動之一,除了準備多首經典組曲的音樂演出之外,隨著曲風的轉換也快速換了多套華服,展現天后的十足氣勢,然而最後以一套粉紅色精工細緻花樣的改良式浴衣造型,露出纖細美腿展現十足的夏日風情,依慣例,和舞群乘坐場內移動車,繞場一周與歌迷同歡,坐在移動舞台上的濱崎 步全程到尾,綻放著發自內心的笑容,賣力揮手與歌迷打招呼,同時也對於歌迷們這些年來的大力支持,今年夏天能與大家一起共同創造出精彩的回憶,深表感謝之意。最後於燦爛絢麗的高空煙火畫面後,為今年2013年a-nation的夏日回憶再添美好的一頁,順利劃下圓滿的結束。

不能參與a-nation台灣的朋友們,也別失望,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將於今年10月12日來台舉辦2013年台灣演唱會,相信許多歌迷對於素有日本演唱會女王之稱的倖田來未的表演,十分印象深刻,而為了回饋一直以來支持著倖田來未的台灣歌迷,9/5(四)起,請密切鎖定avex官方網站與avexnetwork Youtube官方頻道(http://www.youtube.com/avexnetwork ),6支歷年演唱會超精華影像,期間限定逐一公開。難以抗拒的絢爛光芒,倖田來未即將徹底征服你的目光,而今年你最不能錯過的華麗演出『倖田來未2013年台灣演唱會』敬請期待。

【倖田來未 2013台灣演唱會售票訊息】
演唱會時間:2013年10月12日(六) 晚上7:30
演唱會場地:台大綜合體育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售票方式: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站同步開賣!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avex活動網站:http://www.avex.com.tw/Koda2013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