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KODA KUMI

倖田來未 10/9(三)提前來台為週六演唱會暖身準備2013/10/08

今年秋天備受期待、最「倖」感最華麗的演唱會
演唱會女王倖田來未10/9(三)提前來台為週六演唱會暖身準備

歌迷朋友終於盼到了這一刻,暌違將近4年的時間,倖田來未2013台灣演唱會終於要在本週六(10/12)登場了。自從7月份公佈倖田來未2013台灣演唱會正式決定之後,在歌迷朋友間即成為今年秋天備受期待又受到矚目的一場演唱會。

倖田來未從8月13日的旋風來台三天的演唱會宣傳之後,深深感受到台灣歌迷朋友與媒體的熱情,不斷透過工作同仁表示對台灣的喜愛,上次還特地學了幾句打招呼的中文之外,還在演唱會記者會上突發奇想的用中文說出:「我老公是泰雅族」這般可愛又率真的自我介紹,這也是倖田來未與台灣最親密又不可分離的連結。

一向素有演唱會女王之稱的倖田來未,總是在每場演唱會盡心盡力的展現獨一無二又令人驚喜的一面,用心程度都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更是直呼超級值回票價。對於這次暌違將近4年的台灣演唱會,也是倖田來未對於台灣歌迷的承諾,向來在每段表演自我要求甚高的她,更將於10月9日(三)搭乘NH1187班機提前來台為這個週六(10/12)的演唱會做事前彩排工作,顯得可見倖田來未對這場演唱會的重視程度。這次演唱會倖田來未將會呈現出如何更升級的演出,更加令人萬分期待!想提前一睹倖田來未親切率真風采的歌迷朋友們,一起到松山機場集合吧!!

【倖田來未2013台灣演唱會,抵台班機時間確認】
班機編號:NH1187
班機抵台預定時間:2013年10月9日(三)15:45
接機航廈:臺北松山機場 入境大廳

【倖田來未2013台灣演唱會】
演唱會時間:2013年10月12日(六) 晚上7:30
演唱會場地:台大綜合體育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