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
EXILE

日本百萬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人氣成員 ATSUSHI半裸登封2014/03/27

日本百萬天團EXILE 放浪兄弟人氣成員 ATSUSHI半裸登封推出全新個人專輯《Music 音樂輯》!放浪兄弟向來以陽剛黝黑的酷帥造型深植人心,全身散發成熟男人味,身為放浪兄弟人氣成員的ATSUSHI這次的造型不負眾望,毫不吝惜半裸登上最新專輯封面展現成熟男人味,大秀苦練多時的健美身材,以結實壯碩的胸膛、八塊分明的腹肌吸引全亞洲粉絲的目光,除此之外,低腰褲頭更是讓兩條深刻的人魚線秀出男性專屬的陽剛性感,擄獲廣大女性粉絲的心!正值適婚年齡的他,對於自己結婚宣言也毫不扭捏大方分享,特別是在他看見放浪兄弟團長HIRO與妻子上戶彩的恩愛互動,更是一觸即發他對於婚姻的看法,放浪兄弟 ATSUSHI表示:「我實在是相當羨慕HIRO與上戶彩夫妻,看見他們擁有自己值得守護的家人,這是件很棒的事情!!」緊接著他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預訂的計畫,33歲的我,如果遇到適合的對象,我已經準備好結婚定下來的心情,希望可以在40歲之前達成!」言語間流露出呵護另一半的溫柔體貼。放浪兄弟 ATSUSHI最新主打歌〈MAKE A MIRACLE〉音樂錄影帶確定於3/27【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EXILE 放浪兄弟人氣成員 ATSUSHI睽違兩年推出全新專輯《Music 音樂輯》同時發行2CD+2DVD初回限量生產豪華版、CD ONLY版2種版本。CD包括暢銷單曲〈MELROSE ~不能相愛的約定~〉、最新單曲〈青龍〉與代表日本的鋼琴家‧辻井伸行的合作單曲〈堅持活下去〉與電影音樂界巨匠‧久石 讓的奇蹟合作單曲〈懺悔〉,以及新歌〈MAKE A MIRACLE〉和〈LA LA ~孤獨深夜~〉〈ALIVE feat. 隕-浮流〉(全新版本)在內共收錄15首曲目的超豪華專輯;2CD+2DVD初回限量生產豪華版限定收錄,包括:特典CD內將EXILE 放浪兄弟第一章時代裡傳說中的名曲重新錄音製作,收錄動人心弦的個人翻唱曲;特典DVD內特別收錄2013年11月在夏威夷舉辦的一夜限定傳說中的個人演唱會「EXILE ATSUSHI SPECIAL SOLO LIVE in HAWAII」!! 超值豪華的影音內容,展現最具放浪兄弟 ATSUSHI誠意的音樂輯!放浪兄弟超人氣成員ATSUSHI全新專輯 《Music 音樂輯》確定於 3/28【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