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日本超人氣男孩團體-放浪新世代海外首場LIVE演唱會獻台灣2014/07/29

日本超人氣男孩團體-放浪新世代海外首場LIVE演唱會獻台灣
特選精緻場地近距離與台灣歌迷接觸 連櫻花妹都飛奔來台
獨厚台灣首唱未發表最新曲〈Always with you〉
參與演出日劇『GTO麻辣教師』的放浪新世代團員-白濱亞嵐、佐野玲於和片寄涼太大方與現場粉絲分享參與戲劇演出的甘苦談,以及與飾演鬼塚老師的師兄-放浪兄弟人氣團員AKIRA的演出經驗。


日本百萬天團放浪兄弟之金牌師弟-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繼去年將首次海外宣傳行程獻給台灣後,出道以來的海外首場LIVE再獻台灣粉絲,確定於7/26【六】在台北市政府二樓親子劇場舉辦「放浪新世代 台北首場LIVE」,除了在票價上很「親民」之外,會選擇這樣一個精緻的小型場地,更是為了能讓粉絲一親風采所做的決定。當只能容納600名觀眾的LIVE演出消息一傳回日本,沒想到竟吸引到故鄉櫻花妹揪團乘機來台追星,只能說「放浪新世代」在日本名氣太大了,讓這些櫻花妹在欣賞完演唱會後直呼賺到了;在此次演出中,放浪新世代大秀苦練多時勁歌熱舞的現場功力,表演冠軍專輯中的曲目包括了:〈HOT SHOT〉、〈ANIMAL〉、〈Into You〉,以及YouTube點閱率破百萬的抒情曲〈Love You More〉等等八首歌曲,以及兩首安可曲,分別是超人氣出道曲〈BRAVE IT OUT 為夢勇敢〉和〈總有一天在放晴的天空下〉,同時團員們亦帶來各自的單獨演出,大秀舞台魅力;除此之外,為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與愛護,放浪新世代更是首次現場表演從未公開的最新單曲〈Always with you〉,成為獨厚台灣的最佳獻禮!在演出的最後,放浪新世代當眾宣布近期再度訪台開唱的計畫,引起現場歡聲鼓舞的掌聲,同時邀約現場粉絲在這次「放浪新世代 台北首場LIVE」會後,可以在入場處與他們進行面對面的擊掌會,與台灣粉絲共同打造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放浪新世代曾經於去年年底來台進行六天五夜的首次海外宣傳行程,以親切帥氣的舞台魅力與台灣粉絲建立起深厚情感,在這次「放浪新世代 台北首場LIVE」中,除了勁歌熱舞的演出之外,參與演出日劇『GTO麻辣教師』的放浪新世代團員-白濱亞嵐、佐野玲於和片寄涼太也大方與現場粉絲分享參與戲劇演出的甘苦談,以及與飾演鬼塚老師的師兄-放浪兄弟人氣團員AKIRA的演出經驗,而主辦單位特別在後台準備AKIRA大力推薦的台灣傳統肉包,以及道地台灣飲品-珍珠奶茶等等美食,在後台讓放浪新世代感受台灣味並補充能量;而私底下感情熱絡的放浪新世代,也順勢在現場台灣粉絲的陪同下,替兩位即將過生日的團員-白濱亞嵐和片寄涼太慶生,兩人又驚又喜,直呼:「這實在是太驚喜了!」更讓「放浪新世代 台北首場LIVE」台上與台下充滿歡樂與熱情。

堪稱是最密集拜訪台灣的日本新生代男孩團體-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平均年齡是二十歲,主唱片寄涼太和數原龍友是在放浪兄弟舉辦的歌唱甄選會中、從超過3萬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加上在同世代之間舞技超群的白濱亞嵐、佐野玲於、小森 隼、關口MANDY、中務裕太等五名舞蹈表演者所組成的七人團體。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於2011年展開以一台迷你巴士在全日本活動的「夢者修行」企劃,歷經嚴苛的訓練與考驗在日本全國各地舉辦多場街頭Live累積人氣與實力,終於在2012年11月正式出道!不但出道單曲〈BRAVE IT OUT 為夢勇敢〉不負眾望奪下日本公信榜第3名,而接下來的話題單曲〈ANIMAL〉更不負眾望得到亞軍!首次挑戰抒情曲風〈Love You More〉大獲歌迷好評,發行首日即攻上日本公信榜單曲第3名,官方YouTube的音樂錄影帶收看人次累積至今早已超過600萬次,去年11月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以高人氣的支持度勇奪公信榜專輯榜的冠軍寶座!順勢成為今後日本樂壇的注目焦點!